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義務警察 結果共10筆

  • 始源退伍後不得閒!確定與姜素拉同台飆戲《卞赫的愛情》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擁有精緻五官,以及精壯身材,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在2015年拍攝韓劇《她很漂亮》後,便以義務警察身份入伍,他在劇中大拋偶像包袱,不但外表不修邊幅,表情和動作也放超開,演技大飆升,讓粉絲看到始源不同的一面。
    2017/08/21 16:49
  • SJ始源東方神起昌珉退伍 粉絲熱情迎接

    韓團SUPER JUNIOR始源與東方神起昌珉,這2位帥氣的長腿義務警察終於正式退伍了,雖然他們透過公司表示沒有要舉辦任何粉絲活動儀式,決定安靜退伍,不過還是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到場迎接。
    2017/08/18 12:15
  • T.O.P大麻案開庭 現身道歉:是我太愚蠢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去年10月在家中與女練習生吸大麻,遭媒體踢爆,被檢方起訴,服役中的他,義務警察一職也遭解除。T.O.P呼麻案在剛剛出庭,T.O.P稍早終於露臉,身穿黑色西裝,看到媒體深深一鞠躬,念著已準備好的道歉稿,表示自己太愚蠢,他也再度道歉,強調以後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不過面對媒體體問,他都沒回應,默默不語進入法院。
    2017/06/29 11:41
  • BIGBANG T.O.P呼麻被逮 YG認:是事實

    韓國今(1日)驚傳2月入伍服義務警察役的天團BIGBANG成員T.O.P涉嫌呼麻,經毛髮鑑定為「陽性反應」,消息傳開後粉絲嚇得花容失色。同團成員G-Dragon在2011年也曾被檢驗出大麻陽性反應,只是當時所屬YG娛樂表示,是在日本喝醉誤食別人給的菸草,G-Dragon被判緩起訴。而這次T.O.P呼麻事件,YG娛樂確認新聞報導屬實,T.O.P正在深深反省,向大眾致上最深歉意。
    2017/06/01 15:58
  • Big Bang TOP和JYJ金俊秀9日同時入伍

    南韓偶像男團Big Bang成員TOP和JYJ成員金俊秀將同時入伍,TOP和金俊秀將於9日前往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接受新兵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加入義務警察宣傳團服役。
    2017/02/02 17:23
  • 剩2個月!T.O.P確定明年2月9日當兵去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入伍日正式確定!T.O.P日前順利通過義務警察徵選,已經在近日收到兵單,將在2017年2月9日入伍,以義務警察樂隊特長兵的身分入伍,將與另一南團「JYJ」的金俊秀當軍中同袍。
    2016/11/21 19:09
  • TOP通過義警測驗!BIGBANG首位入伍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已確定通過義務警察最終考試,將以義警方式入伍,根據韓國的義警規定,最遲將於3個月內入伍,因此T.O.P預計於明年初就要暫離舞台,成為BIGBANG第一個當兵的成員。
    2016/11/14 11:44
  • T.O.P被爆偷參加義警考試 最快「明年入伍」

    南韓天團BIGBANG以強烈的曲風和成員們出色的創作實力,在樂壇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而他們在今年9月時曾來台舉辦V.I.P TOUR巡演,上萬名粉絲擠爆現場朝聖,不過當時成員T.O.P對外宣布因為工作因素而缺席,但近日卻被爆出是因為他「要去當兵了!」
    2016/10/25 23:14
  • SJ東海、始源當兵合體 穿警裝帥翻全場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東海和始源,以及師兄東方神起的昌珉都相繼入伍,3人都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兵役,日前還現身同一場活動,讓台下粉絲突然有種在看偶像見面會的錯覺。
    2016/01/11 11:56
  • 倒數!始源19日準備入伍 粉絲、愛犬都哭哭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這幾年來陸續高唱從軍樂,自銀赫、東海在10月入伍服役後,成員始源也即將在19日以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而他即將消失在螢幕前2年的消息,似乎也影響到愛犬Bugsy,他15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愛犬哭哭的哀怨表情,令人看了直呼不捨。
    2015/11/17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