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羅斯威爾 結果共11筆

  • 美國神秘「北緯37度線」 離奇幽浮事件頻傳

    貫穿美國東西岸的北緯37度沿線,過去50年來一再出現科學無法解釋的異象,這一帶經常有人目擊不明飛行物體,還不斷發生牛隻殘殺事件,累計超過一萬頭牲口慘遭開膛剖腹、挖眼睛,而且不留血跡,完全找不到兇手,神秘的51區還有發生飛碟墜毀事件的新墨西哥州小鎮羅斯威爾,也都位在北緯37度線附近,美國一名幽浮獵人花了三十年時間追查,發現200多起有證據留存的案件,都跟北緯37度線有關。
    2017/03/28 22:00
  • 羅斯威爾飛碟之謎 新證據及目擊者出現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小鎮羅斯威爾,在70年前發生一起飛行物墜毀事件。當時軍方先說是飛碟,接著又改口是氣象氣球,最後澄清是監控蘇聯的裝置墜毀。不過很多人認為飛行物來自太空,而現在又有新的證據及目擊證人出現,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就跟著這些蹤跡,一路追查幽浮的真相。
    2017/01/13 21:42
  • 羅斯威爾事件解密 美軍疑掩蓋外星事實

    歷史上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有人懷疑是幽浮墜毀在地球,1947年7月,羅斯威爾當地報紙,頭條新聞是軍方取回一架飛碟,但第二天報導卻改成只是故障的氣象氣球,直到羅斯威爾事件50周年紀念,一名退休美國中出書爆料,有外星太空船墜毀羅斯威爾,同時殘骸被祕密收集,被美國軍方藏匿起來,懷疑軍方試圖掩蓋外星人的事實,透過歷史頻道來看這起神秘事件。
    2016/11/25 21:48
  • 傳聞幽浮在這裡墜毀! 沙漠小鎮發UFO財

    景氣不好大家都想辦法拚經濟,美國的新墨西哥州有一個城鎮叫「羅斯威爾」,想出了一套發財妙招,這個小鎮靠著「外星人」和「UFO」來吸引觀光客,據傳40年代曾經有UFO在小鎮墜毀,這個小鎮一直是幽浮迷必訪的聖地,鎮上甚至還有UFO博物館、餐廳,連路燈都罩著外星人的面具。
    2016/03/10 22:20
  • 外星人照片曝光 專家:底片1947年沖洗非假造

    又有宣稱是外星人的照片曝光了,美國一名飛碟專家聲稱,他取得了1947年解剖外星人的照片,而照片沖洗的時間,恰好就和1947年飛碟墜落在美國的羅斯威爾事件同一年,因此他言之鑿鑿,宣稱外星人的確存在
    2014/11/24 23:09
  • 羅斯威爾事件66年 網路小遊戲紀念

    今天7月8日,是所謂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66週年,網路搜尋引擎Google的美國首頁,也特別推出幫外星人回家的網路小遊戲。
    2013/07/08 11:28
  • 前CIA幹員爆料 世上真有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可能真的有外星人存在,美國中情局退休的資深幹員爆料,65年前,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墜毀的確實是飛碟,裡面還有9具外星人遺體;這位幹員透露,軍方為了掩蓋真相,還釋放假消息,說墜毀的是氣象探測氣球,不過,官方這麼多年來,始終沒有證實飛碟事件,也讓外星人傳聞更加繪聲繪影。
    2012/07/10 13:43
  • 歐巴馬談外星人 「說了得滅你口」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拜訪了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鎮,這個小鎮多年以來,就一直以「曾有外星人造訪」的傳言聞名世界,所以歐巴馬到了這裡,就有小朋友很認真的問他說,他到底有沒有看過外星人?而歐巴馬也展現幽默,故做神秘地回答說「如果我跟你說的話,就要殺你滅口了」。
    2012/03/23 17:34
  • 真有外星人? FBI檔案揭密飛碟墜毀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美國60多年前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一直以來眾說紛紜,小鎮居民聲稱看到幽浮殘骸,不過美國軍方接手調查後,卻封鎖現場,矢口否認有飛碟這回事;現在美國FBI檔案被PO上網路解密,證實當年的確有3艘幽浮墜毀,每一艘上面有3具外星人遺體,也證實了當年軍方的確說了謊,意圖掩蓋真相。
    2011/04/11 12:24
  • 美軍方隱瞞真相? 小鎮幽浮之謎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美國60多年前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居住在,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的居民,聲稱看到幽浮殘骸,不過在美國軍方接手後,卻封鎖現場,矢口否認有飛碟這回事;不過不少人半信半疑,也懷疑政府為安定人心而說謊,無論真假,這個小鎮因為幽浮之謎,帶來了不少觀光人潮。
    2008/11/26 22:29
  • 〈獨家〉幽浮迷狂愛 外星人解剖

    解剖「外星人」的影片您看過嗎?世界著名的美國「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爆發後,這段影片在全球流傳;真真假假、眾說紛紜!而最早將這段影片帶進台灣的中華UFO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先生堅稱:影片絕對屬實,那麼您以為呢?
    2003/10/29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