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人照片曝光 專家:底片1947年沖洗非假造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4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宣稱是外星人的照片曝光了,美國一名飛碟專家聲稱,他取得了1947年解剖外星人的照片,而照片沖洗的時間,恰好就和1947年飛碟墜落在美國的羅斯威爾事件同一年,因此他言之鑿鑿,宣稱外星人的確存在。


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不斷有美國民眾聲稱自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穿越美國的內華達州沙漠。儘管當時美國政府不承認,但現在已經鬆口,原來在沙漠深處有個51區,這是美國軍方最神秘的所在,其中最最匪夷所思,到現在還爭論不休的,就是發生在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外界形容得沸沸揚揚,說當時有飛碟墜毀,甚至還有外星人喪生。

工程師拉札爾(1989):「我一進入(51區)停機棚裡,就發現一架外星人飛行器,美國海軍情報人員正在研究它。」

不只是有人證,還流出了好多事證,這些疑似外星人屍體的照片,到底是真是假,半個世紀來一直是沒有答案,現在又出現了新的證據。網路新聞:「這照片是用膠捲拍的,由湯姆凱瑞(飛碟專家)取得,照片已經被柯達公司證實了,是在1947年沖洗的,和著名的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事件同一年。」

飛碟專家凱瑞說,他是從德州一名二次大戰女情報員的手中,拿到這張珍貴的底片,柯達專家也檢驗過了,確認底片就是在1947年沖洗的。網路新聞:「從照片上的感光劑來看,這不像是現在可以用電腦修圖做出來的,這是1947年的原始影像,這看起來是一名外星人躺在容器裡正在解剖中。」

照片如果是真的,那麼地點呢?據說就是在神祕的51區。到底有沒有飛碟,有沒有外星人,到現在還是一個謎,但這些最新照片出爐,讓信者更加堅信,在太陽系,甚至在銀河系裡,人類並不孤單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斯威爾#51區#外星人#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89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