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總統前哨戰 結果共12筆

  • 民進黨九合一潰敗 國民黨2024就樂觀?學者:避免重蹈「韓國瑜」覆轍

    今年國民黨在縣市首長選舉大勝,民進黨潰敗,而民眾黨也拿下新竹市長這一席,2022的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4的總統前哨戰,選後藍綠,也馬上要面對黨內相爭,以國民黨來說,學者認為應該盡快進行兩岸路線的大辯論,因為在選舉時,老是被對手抗中保台的神主牌狠狠挨打,民進黨的話,雖然蔡英文提前跛腳,但也有利於其他派系要攻大位者,更快出頭整合,反而2024這一局,對國民黨不見得比較有利。
    2022/11/27 00:33
  • 總統前哨戰正開打! 兩醫師+神探拚「超前部署」

    眼看九合一選戰最後倒數,選舉氣氛越來越濃厚,不過隨著2022選戰到最後關頭,緊接著2024的總統大選,也是剩下短短一年3個月的時間,現在藍綠白各淺在人選也都動起來,表面幫著參選人拉抬造勢站台,但也是同步在幫自己累積人氣。
    2022/10/18 22:18
  • 侯遭綠批「切割國民黨」 自家人坦言:確實有

    年底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親口向團隊喊話要超越自己,也就是目標要比當年贏蘇貞昌29萬票還要多,而且因為這場選舉被視為2024總統前哨戰,因此輸贏多少將會是重要關鍵。不過侯友宜近期被質疑有意跟國民黨切割,不只綠營攻擊,藍營自家人也坦言說,確實有這個跡象。
    2022/10/11 20:52
  • 民進黨二戰韓流 316勝負牽動韓總統路

    316倒數不到兩天,這場立委補選已經被定位成民進黨對抗韓流的總統大選前哨戰,認為這場補選延續去年1124的選舉結果,依舊是對民進黨執政的檢討。更有人認為這場選舉是「韓國瑜就職百日」的提前模擬考,而結果勢必會衝擊2020大選的選局。
    2019/03/14 22:03
  • 快訊/2020年總統前哨戰 NHK持續關注台選戰

    日本媒體,持續關注台灣選舉,NHK電視台報導今天的選舉是2020年總統選舉前哨戰,認為大陸限縮臺灣外交空間,加上大陸遊客銳減,造成總統蔡英文支持率低迷,也連帶影響到民進黨選情。除此之外,朝日電視台與富士電視台則將重點,放在公投要禁福島等五個縣的食物進口上,擔心公投結果可能會影響到臺灣與日本未來的貿易
    2018/11/24 19:24
  • 蔡菊清嘉綠新四天王 蘇貞昌未列名

    五都選戰不僅是2012總統前哨戰,讓民進黨新一代四大天王浮出檯面。綠營內部所稱新天王指的就是,南霸王陳菊和賴清德,新北拿下破百萬票、主席親征的蔡英文、空降台中小輸胡志強3萬多票的蘇嘉全,這當中獨缺前一代呂游蘇謝中的蘇貞昌,蘇貞昌這次放棄新北市,搶取首都卻大輸郝龍斌將近17萬票,政壇認為,這嚴重影響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參選2012的機會。
    2010/11/30 19:54
  • 五都選舉/〈快訊〉選大高雄市長!? 王金平:絕無可能

    金溥聰接黨秘書長,被認為是回來擔任救火隊工作,但今天媒體報導,金溥聰掌黨機器,目標就是幫馬贏得2012總統大選,而被認為總統前哨戰的五都選舉,馬金將推朱立倫選新北市、王金平參選大高雄,不過王金平否認參選的可能。
    2009/12/11 10:02
  • 【大選縣市報】搶救竹縣 國民黨操作「總統前哨戰」

    新竹縣長選舉原本藍營兩強相爭,卻因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日前和馬總統拜票隊伍狹路相逢爆發推擠,使得選戰聚焦,從藍營分裂變成藍綠對決。國民黨現在順勢操作,強打不能讓綠營漁翁得利,打出「棄張保邱」的口號,邊緣化張碧琴。不只如此,國民黨更打算在最後階段,把這場選戰操作成總統大選前哨戰,激發藍營選民的危機意識。
    2009/12/02 19:40
  • 總統前哨戰 國際傳媒關注選情

    北高市長選舉由於被視為總統選舉前哨,和對陳水扁總統的信任投票,相當受到國際媒體關注,不過這一次投票率不高,各家媒體解讀不一,BBC認為是選民熱情冷卻,紐約時報則說黃俊英在貪污議題上使力不足,日本的朝日新聞則認為是中間選民太多。
    2006/12/10 12:35
  • 2008白宮之戰 黑人、女人?誰掌權

    就如同台灣一樣,美國的總統大選將在2008年選出下一任總統。而被視為總統前哨戰的美國期中選舉,即將在下個月初投票,參議員,也是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老是被記者問,她到底會不會選總統?不僅美國有可能出現第一位女總統,也有可能出現第一位黑人總統,因為有非洲裔血統的參議員歐巴瑪,已經鬆口要競逐白宮大位。
    2006/10/23 22:27
  • 花蓮輸不起 國親視為總統前哨戰

    花蓮縣長補選前後已經有兩個半月了,國親陣營直接喊出這一戰,是總統大選前哨戰,拉高選戰規格,但是民進黨卻不這麼想,一直強調這只是場地方選戰,藍綠之間在選戰戰術上,究竟思考的是什麼,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3/08/02 14:37
  • 李登輝:不到花蓮輔選 不預錄影帶

    花蓮選戰打得火熱,原本答應要替游盈隆站台的李前總統在和民進黨方面商量後,為了避免呼應國親陣營「總統前哨戰」的策略,因此改變做法,不會親自參與花蓮輔選活動,也不會以錄影帶方式來加油。而李登輝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將在父親節前回台灣一塊過節的孫女李坤儀。
    2003/07/26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