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緯來體育 結果共18筆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卡森斯來台表現亮眼 幫助桃園雲豹成聯盟第一

    「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桃園台啤永豐雲豹簽下一個月短約,在結束4場T1聯盟賽事後,30日將前往新竹參加和PLG攻城獅舉辦的大獅風雲賽,預計31日返回美國,對於卡森斯在台的表現,今(29)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張暘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卡森斯在台灣的4場比賽表現相當出色,平均得分來到22分、11.8個籃板,這是一個雙十Double Double的成績,每場比賽更能夠送出5.5射助攻,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得分和籃板之外,卡森斯的傳球助攻也特別厲害,數據更是相當全面的。」
    2024/01/29 16:04
  • 前NBA球星「表弟」即將來台 未打先賣餐會門票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日前宣布,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卡森斯,將在1月中旬加盟,雖然球團沒有公開合約,但外傳卡森斯1個月的價碼恐怕超過1200萬,如今「表弟」一場球都還沒打,雲豹先推出見面餐會,限量50人,門票費用更高達2萬,引起部分球迷不滿。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有點像上個賽季,魔獸來到台灣的狀況,也是因為去年的盛況讓球團覺得,如果要刺激票房、增加球迷熱度的話,直接找NBA球星來台加盟會是個做法,至於在沒有比賽的的情況下,球隊先推出餐會的消息,就是要請卡森斯除了幫忙在短期內提升戰力外,更重要的也許是幫助球隊的票房和球迷參與討論的熱度,以行銷角度來講是可以理解,而對於價格的高低則是因人而異。」
    2024/01/15 15:04
  • 隔海關注開幕戰 韓球迷看好台北大巨蛋

    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今年年底正式完工,而亞錦賽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首戰的中華隊對上南韓,更引發外界對大巨蛋的好奇。緯來體育台球評陳師正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巨蛋在座位數量上優於高尺巨蛋,如果是棒球比賽的話,可以容納四到五萬人,如果是演唱會的話,則可以容納六萬人,而高尺巨蛋在興建的過程中,歷經種種波折,所以興建完成後,高尺巨蛋被南韓國內認為是,比較符合一般業餘或青棒等級、學生層級的賽事。」
    2023/12/06 15:18
  • 亞錦賽台韓大戰 台灣4比0奪大巨蛋首勝

    亞洲棒球錦標賽3日於台北大巨蛋登場,昨(3)晚台韓大戰,可說是歷史性的一戰,中華隊以4比0完封南韓。緯來體育台主播林東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勝負的關鍵是,兩位投手完美壓制韓國隊的打線,先發的徐若熙表現就跟郭李建夫總教練在賽後訪問時說到的一樣『超級精彩』,徐若熙7局拿下10次三振,當中控球跟球威都在最好的狀況當中,且投手跟捕手推球基本上堪稱完美,後續旅外球員孫易磊一上來就先壓制兩局,真的是可圈可點,更可貴的是兩位投手被敲安打或有危機的時候,都沒有漏出一絲膽怯或怯場的神情,拿出更多的是對決與勇氣,這兩個其實就是投手的霸氣特質,所以投手在這場比賽表現也是關鍵之一。」
    2023/12/04 14:32
  • 亞冠賽今登場 中華隊首場對上日本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16)日登場,由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合辦的跨國棒球聯賽,而今晚6點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對上地主國日本。緯來體育台主播陳捷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今天這場亞冠賽在2017年有辦過一次,目前要先以平常心看待成績,因為亞冠賽的等級跟12強、經典賽、亞錦賽和亞運比較不一樣,所以各隊派的選手有年齡限制,但大部分都是在24歲以下的年輕選手。」
    2023/11/16 15:48
  • 國道半聯結車撞遊覽車阻交通 職棒二軍轉播趕不及

    國道3號今天上午11時許發生半聯結車碰撞遊覽車事故,1人頭部輕微擦傷。轉播中華職棒二軍賽的緯來體育台轉播車及工作人員受困路上,因此公告取消今天的轉播。
    2021/04/23 14:10
  • 全球首戰中職象獅戰 閉門開打收視近3年最佳

    中職開季首戰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比賽,受武漢肺炎影響,採閉門比賽,球迷透過轉播關注賽事,緯來體育台平均收視率0.76,為近3年最佳,兄弟官方直播平台最高超過1.5萬人同時收看。
    2020/04/13 17:25
  • 林書豪將加盟暴龍 球評:球隊與林書豪雙贏

    台灣藝術大學男籃總教練、同時也是緯來體育台美國職籃(NBA)球評李伯倫今天表示,林書豪加盟暴龍後,無論是對球隊戰力,還是對於他的未來,將是雙贏局面。
    2019/02/12 14:08
  • 冒險王為她爆瘦10公斤 卓君澤29歲成執行長

    與威廉傳出祕戀超過半年的卓君澤,在新聞界跟體育界名氣不小,暱稱「卓卓」的卓君澤因為外型亮麗,大學畢業後就進入緯來體育台,並在台大PTT被票選為「最正女主播」。如今29歲的她在金主欽點下,接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事業平步青雲。而她在感情上也十分精彩,曾與球星鍾承祐和主持人惟毅交往過。
    2018/06/27 07:50
  • 傅達仁控「被封殺」 體育台台長說話了!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台灣時間今(7日)下午5點將執行安樂死,突然爆出自己最大的遺憾,就是被緯來體育台封殺20年,他難過提到不知自己哪裡得罪電視台,多年來都沒受邀播報。對此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出面回應,表示「我們真的無從回應,對於傅大哥的說法,我們都尊重,也祝福他。」
    2018/06/07 16:54
  • 台大正妹付出這麼多 3年情不敵小三

    球員花心事件又一樁!日前入選中華隊的台啤新星于煥亞,上週和台大正妹主播女友李逸涵分手。雖然女方在臉書表示兩人和平達成協議,但鏡週刊接獲消息指出,實情為于煥亞劈腿一名圈外何姓辣妹,且地下情長達半年,期間何女不斷向于煥亞施壓,讓男方日前不得不跟女友坦承,李逸涵只好黯然退場。
    2017/05/10 04:43
  • 籃球一哥IG曬正牌女友 劉錚公廁私約主播20分鐘

    26歲的籃球選手劉錚是台灣新生代頗受注目的運動員之一,有「小飛俠」外號的他,不但球技受到肯定,最近成為東亞資格賽十六人的其中一名,臉蛋還算帥氣,也擁有不少女性粉絲。
    2017/04/26 05:07
  • 19年來的安麗盃 一切要從陳純甄說起

    從1998年開辦的安麗盃撞球賽進入第19個年頭,2016年安麗盃這週末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回想由中華撞球總會、緯來體育台與美商安麗合辦的這項國際賽事,很多回憶在球迷心中,這一切要從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說起。
    2016/06/15 18:16
  • 中華職棒/徐展元告別緯來 博斯第一戰開球復出

    體育主播徐展元,離開待了服務10年「緯來體育台」,轉戰博斯體育台,徐展元今天南下到澄清湖球場,轉播到新東家的第一場球賽,開完球後就直接跑到主播台播報,接受訪問時他直說這個決定讓他內心萬分的煎熬與不捨,但他仍希望堅持自己播報棒球的願望,球迷聽到消息都感到很驚訝,死忠球迷還說,「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這句話,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2014/04/01 20:30
  • 「沒有棒球會凋零」 徐展元告別緯來

    體育主播徐展元晚間宣布,離開待了服務10年「緯來體育台」,這個決定讓他感到內心萬分的煎熬與不捨,關鍵就在於球迷不斷地呼喚他,能夠繼續播報職棒,死忠球迷還說,「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這句話,讓他決定告別前東家,跳槽「博斯體育台」,愚人節球迷就能再度看到徐展元轉播高水準中華職棒。
    2014/03/31 22:25
  • 中華職棒/博斯轉播中職、有線台看嘸 緯來:遺憾

    中華職棒25年,開幕賽週六即將開打,不過轉播單位遲遲談不攏,直到20日傍晚才定案,由博斯體育台拿下轉播權,家中如果沒裝MOD,就看不到,外界預期的緯來體育台,確定出局,讓很多球迷朋友相當失望,因為緯來已經連續轉播中華職棒17年,如今和中職談判破局,球迷確定沒法從有線電視台看到直播,收視群可能因此銳減,也將影響廠商對球團的贊助效果。
    2014/03/20 19:33
  • 〈獨家〉中職收視率差 體育台受拖累裁員

    最近有媒體報導,中華職棒將要有球隊不玩了,可能會由現在的6隊縮減成5隊,儘管被點名的誠泰Cobras否認退出,但職棒票房收視率在這幾年萎糜不振卻是事實,尤其又受到王建民轉播熱潮的影響,球迷幾乎只看美國職棒,最近就傳出轉播中華職棒的緯來體育台,今年虧損連連,不得不進行裁員動作。
    2007/12/1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