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達仁控「被封殺」 體育台台長說話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9:17
圖/傅達仁臉書
圖/傅達仁臉書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在台灣時間今(7日)下午5點將執行安樂死,突然爆出自己最大的遺憾,就是被緯來體育台封殺20年,他難過提到不知自己哪裡得罪電視台,多年來都沒受邀播報。對此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出面回應,表示「我們真的無從回應,對於傅大哥的說法,我們都尊重,也祝福他。」

傅達仁在執行安樂死前突然爆料,說自己不知何故被緯來體育台的何姓副總封殺,「我才轉播一場,他就說要換人…大家都說我是台灣第一主播,但是呢?這麼多籃球賽與籃球國手,他們連第一次都不請我」,直說被觀眾罵死了,都看不大傅達仁,更爆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其他體育明星被封殺。

 

據《聯合》報導,對此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透露自己和傅達仁也有交情,但從來沒聽傅達仁提過此事,對於傅達仁突然自爆被緯來封殺,他坦言當時尚未接任台長,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且年代已久遠,無從可考,基於尊重長輩的立場,他不願對傅達仁的說法過度解讀,希望傅達仁可以放下,給予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傅達仁#安樂死#體育台#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6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