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網遠科技 結果共6筆

  • 只告公司不告貪官?黃國昌電爆秘書長林志嘉

    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因涉嫌收受網遠科技4000萬元賄賂,二審判刑15年。立委黃國昌3日在委員會時提出質詢求償進度,秘書長林志嘉表示早已委託律師提告網遠科技,目前都在程序中,黃國昌說,該公司早已倒閉停業,打贏了也拿不到錢,根本是打假球,把林志嘉問到不知如何回答。
    2018/12/03 19:02
  • 快訊/受收賄近4千萬 林錫山一審判刑16年

    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涉嫌接受請託關說,收取近4千萬回扣,洩漏底標價格,協助網遠科技公司取得23件標案,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收取回扣、財產來源不明等9罪,一審判刑16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6年。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7/05/05 17:33
  • 林錫山涉貪被押上囚車 送台北看守所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貪汙收賄!辦案人員接獲檢舉,國會近幾年電腦軟硬體採購,幾乎都由網遠科技公司得標,這間新竹業者,疑似從林錫山口中得知底價之後再以回扣答謝。19日檢調兵分十九路,搜索立法院和林錫山彰化老家,果真從他的辦公室抽屜和住家,搜出可疑現金600多萬,認定林錫山涉犯貪汙治罪條例,有串證逃亡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凌晨12點左右林錫山被押上囚車送往台北看守所,而妻子劉馨蔚200萬元交保。
    2016/01/21 07:30
  • 搭高鐵收回扣!林錫山涉貪收押 500萬藏立院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貪汙收賄!辦案人員接獲檢舉,國會近幾年電腦軟硬體採購幾乎都由網遠科技公司得標,這間新竹業者,疑似從林錫山口中得知底價,之後再以回扣答謝。19日檢調兵分十九路搜索立法院和林錫山彰化老家,果真從他的辦公室抽屜和住家,搜出可疑現金6百多萬,認定林錫山涉犯「貪汙治罪條例」,有串證逃亡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林錫山妻子劉馨蔚200萬元交保。
    2016/01/20 19:46
  • 涉洩底標收賄 立院秘書長林錫山遭聲押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傳出貪污收賄!檢調接獲檢舉,說國會近幾年電腦軟硬體採購,幾乎都由網遠科技公司得標。因為業者就是由林錫山口中得知底價,之後再以回扣答謝。凌晨林錫山由調查局北機站,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辦案人員從他的辦公室及住家搜出現金600多萬,認定林錫山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而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妻子劉馨蔚,則以200萬元交保。
    2016/01/20 13:02
  • 立院秘書長林錫山涉貪 遭聲請收押禁見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傳出貪污收賄!檢調接獲檢舉,說國會近幾年電腦軟硬體採購,幾乎都由網遠科技公司得標。因為業者就是由林錫山口中得知底價,之後再以回扣答謝。凌晨林錫山由調查局北機站,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而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妻子劉馨蔚則以200萬元交保。
    2016/01/20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