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網紅美女 結果共8筆

  • 南部最仙!美女網紅「3條仙」拍反詐影片 破千人搶看

    現今詐騙手法越來越多,高雄小港分局就找來三位顏值超高的網紅美女,分別微寧寧、雪岑、魏萱一起來拍「反詐騙」的宣導短片,效果極佳,短短一天就有破千位民眾來按讚。
    2023/11/14 21:08
  • 美女作家曬超音波迎第3胎! 爆前2胎宮縮沒知覺「到院已開三指」

    網紅美女作家薇薇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將於11月產下第三胎,懷胎7個月只胖了6公斤,被親友和粉絲譽為「最適合懷孕的肚子」,她說前2胎幾乎沒胎動,甚至「落紅」還接受採訪。因為這胎懷了老公的「前世情人」,薇薇覺得自己的地位變崇高,在家被寵得像女王一樣。
    2023/09/05 19:12
  • 盜網紅美女照 誆騙投資詐騙

    桃園一名69歲的梁姓男子稱在LINE認識一名女子,加好友聊天後對方自稱是從事投顧公司,介紹一股票投資標的稱有170%保證獲利的利潤,05/31上午梁男前往銀行匯款,所幸警方到場勸說才讓男子打消念頭.
    2023/06/01 16:52
  • 偷網美圖炫富狂發「賺錢文」 逾50人受騙得手4千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正義會、四海幫成員聯手詐欺,縣市冒用網紅美女照片,再透過臉書、IG刊登,製造出因投資獲利,而晉升成「人生勝利組」的假象,騙民眾砸錢,初步估計被害人超過50人,詐諞金額逾4千萬元。警方從今年初至今共發動5波搜索、拘提行動,拘捕王嫌等22人到案。
    2022/12/21 17:47
  • 羅志祥「最新藏身處」被曝光 網酸:網紅美女們注意囉

    男星羅志祥情斷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女方驚爆男方渣男行為,不僅私下約妹、劈腿,還大玩多人運動,事件爆發當下小豬仍在隔離期間,目前隔離已期滿,傳出近日將出面開道歉記者會。有網友爆料,羅志祥的最新行蹤。
    2020/05/05 15:52
  • 砸錢追到「萌奶女神」被她狂毆 土豪po「駭人素顏照」

    近年來「直播平台」十分盛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網紅美女」。日前大陸有一名富二代,看上了「鬥魚直播」知名女主播「丸子喲」,花了上百萬人民幣送禮追求,事後終於成功還同居。不料同居期間,富二代指控女方對他施暴,甚至還打斷他的鼻梁,他一氣公布受傷照和對話內容,甚至還加碼公布女方的素顏照,網友們看到直呼「太可怕了」。
    2017/06/27 12:56
  • 菲網紅美女 拍片宣傳台灣觀光

    交通部觀光局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與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合作,邀AXN高收視率節目「驚險大挑戰:亞洲版」菲律賓兩名網紅美女參賽者來台拍旅遊短片,宣傳台灣觀光。
    2017/01/18 18:30
  • 上百美女誰是誰? 人類vs.機器「辨臉大賽」

    大陸業者積極推動網路金融服務,「人臉辨識」準確與否就成為交易安全的重要關鍵,為了考驗電腦系統辨識人臉的能力,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金服公司」舉辦辦了一場人機辨識大賽,讓他們的機器人跟號稱全大陸認人最厲害的一位人類選手,比賽辨識上百名「網紅美女」的臉,結果人類獲勝。
    2016/07/0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