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網壇一哥 結果共8筆

  • 莊吉生世界排名超越盧彥勳 成台灣網壇新一哥

    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在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升到121名,超越正因傷勢休養中的盧彥勳,成為台灣網壇新一哥。
    2018/07/23 16:50
  • 網球/盧彥勳拚「轉職」 獻澳網球評處女秀

    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年四大賽的第一站,在澳網第二輪止步,回台灣備戰的這段期間,他將在26日的澳網男單決賽獻出他的「球評」處女秀,外界好奇,已經30歲的他,未來退休後會不會當職業球評,盧彥勳說,這次先嘗試看看,未來不排斥任何機會,但業界人士坦言,運動員如果退下來要把球評當職業並不容易,一來要口條好,二來要形象被觀眾接受,加上台灣轉播的賽事不多,進帳有限,跟選手顛峰時的收入相比,是天壤之別。
    2014/01/24 19:41
  • 網球/「重砲手」羅迪克 30歲生日宣布隱退

    去年溫布頓網球賽,曾經敗在盧彦勳手下,氣得當場摔拍的美國「重砲手」網球名將羅迪克,在他30歲生日這一天宣布,這次美網比賽後他將正式隱退,保持10年美國「網壇一哥」寶座,羅迪克世界排名不斷下滑,選擇急流勇退。
    2012/08/31 19:58
  • 網球/「沒空蜜月」新婚盧彥勳 偕妻赴肯亞練球

    網壇一哥盧彥勳星期天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小倆口婚後還沒空度蜜月,盧彥勳就得投入新球季的備戰,今天啟程飛往肯亞自主訓練,他說因為廣州亞運加上籌辦婚禮,讓他目前的訓練進度稍微有點落後,一到了當地也沒時間玩樂,必須馬上開始練球,而成為盧太太的錢瓊文則是愛相隨,將跟著盧彥勳飛過大半個地球,陪他積極備戰。
    2010/12/07 23:32
  • 網球/「球拍甜點」吸睛! 盧彥勳婚宴提前曝光

    亞洲球王盧彥勳,12月4日就要和女友錢瓊文,完成終身大事,當天預計席開35桌,婚宴裡頭的柬帖以及菜單,特別設計成網球拍的造型,承辦婚宴的飯店,甚至還將新娘休息室,直接升等成副總統套房;而在菜色方面,盧彥勳夫妻倆則以長輩的意願為主,強調擺盤簡單,豐盛大方。不只如此,結婚當天的禮車,由車商贊助,就連新娘的婚紗,也有名牌設計師量身打造,網壇一哥的婚禮,意外成了廣告商搶曝光的好時機!
    2010/11/30 12:56
  • 「金牌留在中國?」 盧:努力為台灣打拚

    網壇一哥盧彥勳,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爆出「金牌還是留在中國」的失言爭議,今天首度露面說明。
    2010/11/24 17:19
  • 網球/開幕賽遇球王 盧彥勳對上費德勒

    擁有超過130年歷史的溫布頓網球賽,今天正式開打,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晚8點開幕戰中,將和大會頭號種子「費德勒」交手,這是溫布頓中央球場,在加蓋移動式遮雨棚後舉辦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也是盧彥勳生涯第一次和費德勒交手。雖然國際賭盤一致看好,費德勒可以拿下溫布頓的男單冠軍,不過台灣網球迷恐怕更期待,盧彥勳可以在這座球場寫下奇蹟。
    2009/06/22 19:35
  • 「種子殺手」 盧彥勳晉級澳網32強

    去年在北京奧運一鳴驚人的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過完年後依舊氣勢如虹。他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賽事中,苦戰5盤,擊敗大會第10種子,來自阿根廷的強敵「納班迪恩」,晉級澳網32強,賽後他特別接受國際媒體的專訪。
    2009/01/21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