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綠葉王 結果共7筆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綠葉王」男星罹漸凍症!癱瘓暴瘦皮包骨 消失4年近況曝

    66歲「綠葉王」演員吳博君早年在電視劇裡都有他的身影,後來知名度下降只能離開演藝圈,只能轉行當清潔工;怎料2018年被診斷漸凍症,四肢無力癱瘓在床,一度受到天王劉德華金援,消失4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3 11:39
  • 他阿祖的乾媽是慈禧!「綠葉王」超狂家世背景曝光

    70歲港星許紹雄是港片中的熟面孔,出道48年來,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等無數戲劇的他,被封為「綠葉王」,更因為在剛入行時期,收入不多卻有能力開賓士上工,是當時第一個開名車上班的藝人,被稱為「Benz雄」。事實上,這也源自他顯赫的家世背景。
    2019/03/02 14:10
  • 60歲男星消失5年轉行當保安 「收入比當演員高」

    香港男星高俊文過去是無線電視台(TVB)的「綠葉王」,長相斯文的他,常出演一些專業人士、知識份子或是富豪的角色,演技很受到觀眾認可,不過他在2000年已經離開TVB,並於2013年加入香港電視網絡(HKTV),豈料不久後HKTV卻申請電視牌照失敗,他也因此失業了。近日他被發現已經轉行當商場保安人員,而且收入還比在當演員時來得高。
    2018/11/28 14:15
  • 「一天死5次」 港配角羅樂林翻紅

    紅花配綠葉,但綠葉有時候也會意外翻紅,香港電視劇的「綠葉王」羅樂林,大部分觀眾對這個名字可能都很陌生,不過最近相繼有國際媒體,報導這名長年演配角的香港演員,原因是,他一天之內死了5次,當然指的是他所演的5齣電視劇。
    2011/04/14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