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素面 結果共15筆

  • 舒淇49歲素顏登熱搜! 自創「4招」臉跟20年前一樣嫩

    身為骨相女星代表的舒淇,長相乾淨大氣,標誌性的厚唇更顯性感。稍早她在社群上發布一系列度假的素顏照,卻引發網友兩極化的評論。若一直有在關注舒淇就知道,她營業前後模樣大不同,私下的她素面朝天,甚至白髮也置之不理,乍看之下就是普通的中年阿姨;但營業起來誰也招架不住!
    2023/07/22 12:29
  • 李家超赴京述職 不見習近平坐「龍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下午,會見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就在官方公布畫面後,紐約城市大學學者夏明指出,過去習近平接見特首會坐的龍紋雕刻座椅換成素面的椅子,是顯示習近平在面對疫情等壓力下,用撤龍椅,表示一種退讓,刻意保持低調。
    2022/12/24 12:52
  • 口罩解禁變貴? 杜紫宸賭500雞排:暫時的

    政府口罩定價1個5元,但口罩大廠公布素面口罩的價格比政府還要貴1元,有民眾認為口罩開放買賣後,價格會變貴,產業分析教授杜紫宸,在臉書po文表示,依照供給需求,目前一般口罩定價高都只是暫時的,還跟網友打賭500片雞排。
    2020/06/02 19:39
  • 水果蛋糕不要水果! 客製化蛋糕像半成品遭退貨

    指定不要水果的奶油蛋糕,會是甚麼樣子呢?溝通很重要。彰化一名小姐替妹妹訂生日蛋糕,指定潘朵拉款,但是不要水果,蛋糕師傅依照訂單把上面的水果拿掉,卻像是半成品,壽星的爸爸看了傻眼,哪有這樣全白生日蛋糕。
    2018/10/14 19:46
  • 菸品警示面積僅35% 擬修法加大嚇阻

    以後購買香菸,各式各樣的菸盒可能看不見了,為了降低吸菸人口,立委提案修正「菸害防制法」相關條文,要求菸品容器應採「素面包裝」、警示圖文不得少於80%,並禁止商家公開陳列展示。澳洲素面菸盒搭配示警照片和土綠色系,降低吸引力,成功減少了近11萬的吸菸人口。
    2016/07/12 22:43
  • FOCUS/歐盟2016上路 65%菸盒面積一概警示

    歐盟的香菸盒新規範明年就要正式上路,65%外觀必須改放警語以及警示圖片,包括像口腔癌、肺癌這類恐怖照片,歐盟希望藉此降低香煙對年輕人的吸引力,甚至進一步促使成人戒菸,然而包括英國、法國以及愛爾蘭在內,還想更進一步,把廠商的logo也拿掉,換成統一字體和大小的品牌名稱,仿效澳洲的素面菸盒包裝法,因為根據統計,自2012年法案推出以來,澳洲已成功降低吸菸率達15%,只是對此菸草公司嗤之以鼻,聲稱人們吸菸的原因根本不是因為包裝,而澳洲乃至於英國的做法,已經違反了貿易規範甚至防礙言論自由,陸續在倫敦高等法院以及歐洲法院提出告訴。
    2015/12/23 21:16
  • 快訊/避接觸! 巧拼地墊甲醯胺含量超標3倍

    消基會以及標準檢驗局合作,針對市售「拼接式發泡素面塑膠地墊」進行檢測,15件中有1件甲醯胺含量超出標準,名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所製造的「RANINOBW彩虹系列」,產品檢測結果大於國家標準的三倍,呼籲民眾地墊買回家最好先清洗,避免讓幼童放入口中啃咬。
    2015/12/15 16:23
  • 林飛帆眼鏡夯! 「趕出貨」日銷逾百支

    學運延燒,反服貿相關商機也買氣夯,能在夠人潮中拍下畫面的自拍伸縮棒,銷量增加8倍,可攜式小風扇香蕉黃色賣到缺貨,另外還有業者花時間去找了類似林飛帆戴的眼鏡,但因為林飛帆款式不像一般黑框眼鏡上下框距離大,相對小了些,而且全得都素面,所以並不好找,不過一上架馬上就銷量倍增,短短幾天時間已經追加到300支,網友還不斷催著出貨,想在第一時間拿到。
    2014/04/04 19:28
  • 「比衣服好賣」襪子價低 薄利拚熱銷

    踩在腳底下的襪子,從短到長,從素面到各種花色都有,天氣越冷越好賣,像是褲襪、絲襪就是熱銷商品,因為是貼身衣物,得天天換洗,而且價格低,襪子最便宜幾十元就有,進口貨也頂多百元價,民眾結帳,多半會買個好幾雙,對店家來說,坪數效益也比較大,比起賣衣服,襪子只需要小小店面,就能陳列上百種款式,雖然好賣,但利潤低,只能靠薄利多銷。
    2013/12/09 18:06
  • 〈獨家〉蝶古巴特拼貼 市價vs.DIY價差10倍

    網路上熱賣的拼貼藝術「蝶古巴特」,屬於簡單的DIY布置法,其實就是國外的餐巾紙,只要剪下餐巾紙印花,用白膠黏貼,就能輕鬆為素面家飾品做改裝,現在有人專門開班授課,光是DIY跟市售的成品比較,價位就能差了至少10倍,像是二手課椅花50元買進,裝飾之後能賣1200元。
    2012/10/24 09:40
  • 女大生羞遮胸! 台電診所沒給健檢服

    台電診所遭民眾投訴,差點讓接受健康檢查的女大學生春光外露,因為診所人員沒有依照標準程序,提供「素面健檢服」,而是要求女學生「脫掉內衣」,直接穿著便服跟男學生一起排隊,尷尬的女學生只能用雙手或包包遮住胸部,直呼好難堪;台電診所被教育局跟衛生局盯上,院內護士卻只有搬來一道屏風,想補破網。
    2012/09/15 12:32
  • 反菸大勝利 澳洲香菸素面加警語

    澳洲從12月開始,規定所有市售香菸的香菸盒上,不能出現菸草公司名稱,或者設計圖案必須是單調橄欖色,並且要加上警語,附上口腔癌、生病兒童等恐怖照片,目的就是阻止人們吸菸,不過菸商們大表不滿,他向澳洲最高表院提出上訴,最後法院判定菸商敗訴,這個判決恐怕會引起連鎖效應,包括英國等好幾個國家都有可能跟進。
    2012/08/16 22:16
  • 台銘聚焦/郭台銘買最新春裝 今年尾牙亮相?

    郭台銘這次買的是亞曼尼最新春裝,會不會是為了今年的尾牙特別裝扮?根據了解,過去郭台銘,全身上下,都是夫人林淑如打理;不過從夫人過世後,鴻海集團專人直接跟裕隆嚴凱泰聯絡,往後衣著交由亞曼尼負責;而從以往幾乎都是傳統黑西裝、素面襯衫,到如今的合身剪裁,流行設計,可以看出郭台銘不一樣的大轉變。
    2007/02/14 19:02
  • 不怕滯銷! 鳳梨面膜研發成功

    鳳梨不但可以拿來吃,也可以用抹的喔!盛產牛奶鳳梨的嘉義民雄鳳梨產銷銷班,就跟生技業者合作,成功研發出鳳梨酵素面膜等美白保養品,為了見證效果,還讓彩妝模特兒冒著素顏見人的危險,當場卸妝。
    2006/11/01 13:54
  • 奧黛麗赫本風華 「赫本鞋」再現驚豔

    為了紀念知名影星奧黛利赫本,義大利一家鞋行,製作一款類似芭蕾舞鞋的奧黛利赫鞋,有別於以往的素面造型,今年增添了許多色彩,也多了一些活潑的插圖。
    2006/09/18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