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紐約市議會 結果共12筆

  • 非美國公民可於市級選舉中投票 紐約市創全美先例

    美國紐約市議會今天通過立法,允許非美國公民的移民在地方選舉中投票,是美國第一個開此先河的大城市。
    2021/12/10 15:10
  • 轉型正義!開國元勳傑佛遜曾擁黑奴 紐約市議會移除雕像

    現在世界各國都積極從事轉型正義工作,在美國,由於開國元勳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存在著蓄奴爭議,紐約市公共設計委員會週一(19日)投票通過,將在年底前拆除矗立在紐約市政廳議會的傑佛遜雕像並移至其他公共場館。
    2021/10/19 11:27
  • 紐約市2022年禁售鵝肝 盼終結殘酷行為

    美國紐約市議會通過新法案,從2022年10月開始將禁止銷售鵝肝。這種透過對鵝或鴨強迫餵食,讓肝臟異常肥大的料理,被動物保護人士認為太過殘忍。要是有業者違規,將面臨最高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的罰款。
    2019/11/01 18:31
  • 柯文哲訪美第一站 紐約市議長臨時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行,今天中午與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進行閉門餐敘,下午拜訪紐約市議會,不過議長張晟臨時有事缺席,且團隊未敲定與市長白思豪會面,未如5年前與白思豪有巧遇機緣。
    2019/03/19 10:44
  • 柯密訪紐約市議會欲見議長 臨時被放鴿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府除了有機會跟國務院、國安會官員進行會談,台灣時間今天晚上還會在布魯金斯研究院跟學者進行一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議,其中包括前AIT處長包道格,包道格指出美國官方對台灣政治人物到訪一視同仁,他認為台灣跟大陸經濟關係緊密,也因此在美中貿易有重大改變的這個時候,川普政府會希望確保台灣不至在美中台三角關係過度親中。
    2019/03/19 08:43
  • 紐約市推動立法 要求企業給員工每年10天帶薪假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公布一項提案,要求企業給予員工每年10天帶薪假,若市議會通過提案,紐約將成為美國首個實施帶薪假的城市。
    2019/01/10 18:01
  • 紐約市出手管! 停發叫車駕駛牌照一年

    新興叫車服務,雖然為乘客帶來了便利,卻也打壓了傳統計程車司機的生存空間,紐約市官方也認為,叫車服務助長了交通堵塞的問題!紐約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法案,決定之後一年停止發放牌照給叫車服務公司的駕駛,也會利用這段時間,深入研究叫車服務產業,訂出更多相關法規。消息一出,紐約計程車司機聯盟舉認為這是一大勝利,紐約市也可能成為其他大城市效仿的對象。
    2018/08/09 19:58
  • Uber影響小黃生計 紐約市通過法案停發牌照一年

    美國紐約市議會今天通過法案管制Uber等叫車服務公司的營業車數,並制定司機最低工資標準,對這些叫車公司不啻為一大打擊。
    2018/08/09 09:21
  • 紐約立法列管Airbnb 觀光客短租變難

    到紐約觀光,投宿飯店是一大開銷,不少遊客因此利用Airbnb等平台,尋找較便宜的民宿。但在紐約市議會立法列管後,觀光客透過Airbnb短期租屋恐變得更難。
    2018/07/20 12:15
  • 紐約市議會 首辦慶祝台灣文化傳統活動

    紐約市議會今天首次舉辦慶祝台灣文化傳統(Taiwanese CulturalHeritage)活動,並頒發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等人賀狀,肯定他們對社區的貢獻。
    2018/05/30 15:14
  • 紐約最新摩天樓 擋帝國大廈觀景

    紐約著名地標帝國大廈,911之後,是紐約最高建築物,不過霸氣十足的帝國大廈最近槓上紐約市議會,企圖阻止議會批准建商在帝國大廈附近,再蓋一棟摩天大樓,因為這棟摩天大樓「沃那多塔」的高度,剛好會擋住帝國大廈第86層的觀景台位置,帝國大廈使出各種方法阻撓它興建,但最後紐約市議會仍然拍板通過沃那多塔的興建計畫,預計新大樓會在2014年完工。
    2010/08/27 22:22
  • 進城要給錢 紐約將開徵塞車稅

    很多人對紐約市的印象,似乎有個永遠都在塞車的感覺,為了解決曼哈頓的塞車問題,同時減少廢棄排放,紐約市議會通過新規定,所有車輛進入曼哈頓,都要徵收7到21美金不等的「塞車稅」,收費最高的貨車,進城一次,要多付640元台幣。
    2008/04/0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