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空軍指揮部 結果共5筆

  • 俄烏開戰第12天!烏克蘭中部「文尼察機場」 遭俄軍8飛彈空襲

    俄羅斯軍隊攻擊烏克蘭,台灣時間今天清晨,俄軍炸毀烏克蘭中部的「文尼察機場」。雖然這裡離首都基輔有段距離,不過是烏克蘭空軍指揮部所在地。俄羅斯軍方預告,他們將以精準導引武器打擊烏克蘭的國防軍工企業,澤倫斯基也再度呼籲西方設立禁航區。
    2022/03/07 12:56
  • 疑收到F-5E飛官定標器訊號 軍方確認中

    F-5E戰機墜落意外,上尉飛官潘穎諄仍然下落不明,民間救難協會成員許耿睿,25日上午協助搜尋時,就在鼻頭礁附近,意外接收到疑似F-5E戰機飛行員的定標器訊號,他緊急通報空軍指揮部,軍方下午立刻在訊號接收處展開搜索;另外,當地民眾及家屬建議神明指示的山區方向,軍方也列入參考,持續偵查。
    2021/03/26 18:46
  • 快訊/疑感情問題 已婚空軍士官與女兵陳屍車內

    高雄阿蓮區知名景點大崗山附近一處產業道路,發現有一對男女陳屍在車內,目前身分確認是空軍指揮部的軍官和女兵,兩人同在一個單位服役,雙方疑似有感情問題,今天(14日)凌晨原本應該要收假,卻沒有返回部隊,通報協尋才發現兩人早已沒了呼吸心跳,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01/14 23:13
  • 怕弄髒總統專機? 傳空軍救人反被罵

    為了避免傷患的血漬「弄髒」總統專機,空軍救護直升機出動救人,得先經過允許?立委薛凌爆料,這個月初「海鷗直升機」S-70C在南投進行任務訓練時,駕駛看到有人求救,當下馬上通報指揮部,卻只收到請示中的回覆,由於駕駛六度請求救援都沒獲准,擅自作主進行後送,儘管第一時間國防部馬上PO網,大力稱讚,但傳出事後空軍指揮部的長官打電話斥責「誰叫你去救人」,不過空軍解釋,只是了解狀況,救援要通報也是為了統一調度。
    2013/12/30 13:18
  • 空軍機場對面驚傳爆裂物 總統改行程

    昨天深夜,空軍指揮部對面的人行道上,驚傳被放置疑似爆裂物,晚間陳水扁總統恰巧赴台中球場觀賞職棒總冠軍賽,原本總統回程所搭乘的空軍一號預計將在空軍指揮部降落,不過由於這起爆裂物的事件,總統的行程也因此被迫更改。
    2003/10/1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