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稻田朋美 結果共8筆

  • 震撼日本政壇 2大女力同時下臺

    日本兩位知名女性政治人物不約而同紛紛宣布辭職,一位是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一位是台灣人熟知的民進黨黨魁蓮舫,防衛大臣稻田因防衛省隱瞞南蘇丹維和行動報告,加上自己不斷失言,早就被點名應下台,但沒想到稻田撐不到下禮拜安倍內閣改組就自己辭職,而蓮舫則是上任不到一年,領導能力備受質疑,黨內缺乏向心力即便執政黨聲望不佳,也未拉抬在野民進黨人氣,繼黨幹事長下台後也跟著閃辭。
    2017/07/28 19:11
  • 日本政壇大地震 蓮舫、稻田朋美接連辭職

    儘管日本國會正在放暑假,不過日本政壇卻連著兩天爆出震撼消息。最大在野黨「民進黨」的主席蓮舫,才在禮拜四宣布辭掉黨主席。沒想到不到24小時,安倍晉三一手提拔的內閣閣員稻田朋美,緊接著宣布辭掉防衛大臣的職務。
    2017/07/28 16:35
  • 日防衛大臣宣布辭職 安倍致歉

    日本鷹派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今天因為一宗醞釀已久的醜聞宣布辭職,使首相安倍晉三蒙受政治打擊。這起醜聞牽涉軍方檔案的處理方式。稻田朋美辭職後,安倍晉三立刻向全國道歉。
    2017/07/28 12:17
  • 日防相稻田請辭 傳安倍決定由外相暫兼

    日本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今天因日本陸上自衛隊業務報告涉隱匿爭議宣布請辭,目前傳出首相安倍晉三已同意,並決定由外務大臣岸田文雄暫兼防衛大臣職務。
    2017/07/28 11:29
  • 安倍內閣8月改組 防衛相頻失言恐去職

    多家日媒今天解讀8月的安倍內閣改組,副首相麻生太郎及官房長官菅義偉將留任,但過去頻頻失言的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則可能去職。
    2017/07/10 10:51
  • 抗北韓 日支持美軍事打擊在內所有選項

    日本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今天指出,支持美國採取包括軍事打擊在內的任何選項處理北韓問題,並表示東京盼與華府深化同盟關係,以在區域安全上發揮作用。
    2017/06/03 14:30
  • FOCUS/日本首相從無女性 安倍接棒人有機會

    為期66天的臨時國會,在今天(26日)揭開序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在下午的眾參兩院全體會議上,發表了施政演講,強調要加速推動「安倍經濟學」,擺脫通貨緊縮。而本屆的臨時國會,也引發許多關注,因為這不但是參議院選後的第一次國會,更是最大在野黨「民進黨」,黨魁蓮舫上任以來,首次參與國會論戰,由此可看出,「女性經濟學」的實力正在迅速崛起,因為現在不只蓮舫,有意成為日本第一位女首相,另外兩名同為女性的,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以及在7月當選首位東京都知事的「小池百合子」,也有角逐日本女首相的實力,三強鼎立,為日本女性政治,開啟新的可能性!
    2016/09/26 21:05
  • FOCUS/稻田朋美任防衛相 右翼鷹派陸韓關注

    日本內閣改組最受國外關注的焦點,是新任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年年參拜靖國神社行事風格是個十足的鷹派,日本此時和中國大陸以及北韓都有軍事對峙關係之際,安倍卻仍大膽啟用她,而且在人事案公佈之前,先拋出了今年度的防衛白皮書,內容用詞強硬直指中國大陸,出動戰機越來越頻繁,飛行路線也逐漸靠近釣魚台,大陸反駁日本的「中國威脅論」,從任命右翼派的稻田朋美到防衛白皮書的發布,分析認為這都將影響日本與亞洲的外交關係,以及東亞局勢。
    2016/08/0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