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租賃平台 結果共4筆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台灣投資「男裝租賃平台」獲選矽谷2023受矚目新創

    許多男性上班族如果不是穿制服,一定有為了上班該如何穿搭才能「像樣」而傷腦筋,甚至不想花太多心思與金錢,在上班穿搭上,美國就有一個男裝租賃訂閱服務的平台Taelor,幫助忙碌的人穿好看又不用買衣服。而矽谷Bay Area Inno獎13日公布2023年,矽谷最值得矚目的15家新創,Taelor也在獲選名單中。
    2023/01/31 23:34
  • 春節衣錦還鄉! 陸夯「以租代買」市場翻倍

    隨著大陸經濟增速放緩,民眾開始「消費降級」!所以即將到來的春節,現在在大陸,民眾辦年貨流行「以租代買」,從最基本的租車到名牌包、相機、遊戲機通通能用租的,相較去年春節期間,大陸3C租賃平台訂單暴增超過200%。
    2019/01/25 17:28
  • 上海房貸新策滿週年 房仲業門庭變冷清

    上海從去年11月29日開始推出收緊房貸政策,到今天剛好滿一週年,上海房市已經出現變化,房仲產業進入萎縮期,部分房仲門市歇業,而大型房仲公司則暫緩了展店計畫,二手房成交量較去年相比少了一大半,另一邊上海還積極推行公租房,把現有的庫存房轉為公租房增加房源,建設網路租賃平台讓申請公租房的租戶,可以自行上網挑選房子預定看房,加快讓房子租出去的機會,上海藉由推升租屋市場達到房市調控的目的。
    2017/11/29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