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禮賓車 結果共9筆

  • 轟禮賓車成饒慶鈴座車 議員:縣長是外賓?

    台東縣府每個月花7萬2千元,租一輛七人座當作禮賓車,卻有議員質疑,這輛車變成縣長饒慶鈴公務座車,就連來議會接受質詢,也是搭禮賓車現身,但法規規定,縣長公務車月租金不能超過1萬2500元,認為是要藉禮賓車名義逃避規定,對此,縣府表示會有效管理公務車輛調派。
    2023/05/29 18:50
  • 張忠謀今前往曼谷參加APEC 與習近平不期而遇?

    APEC經濟領袖峰會明(18)日將在泰國曼谷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17)日也飛往當地與會,這也是張忠謀第六度代表出任,而隨著國際局勢變化多端,在全球晶片危機中,台積電受到矚目,各界都在關注張忠謀的談話內容,預料將觸及到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TVBS特派記者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約在泰國時間今(17)日下午4點30分,張忠謀就會抵達泰國廊曼機場,並由泰方的禮賓車開道前往下榻的飯店,屆時飯店門口會有僑胞的迎接儀式,隨後今晚會參加泰方主辦的領袖歡迎晚宴,而這次張忠謀的演說內容也備受關注,據了解張忠謀的演說重點會強調,台灣是可信賴的夥伴,半導體在全球供應鏈當中有著非常關鍵的影響力,故願意跟區域夥伴們共同合作,打造安全、有韌性的全球供應鏈。」
    2022/11/17 15:03
  • 阿里山林鐵107週年禮盒 預約全線通車「未來車票」

    阿里山林業鐵路將於22日舉辦107週年慶活動,今年特別推出僅發售500套「紀念車票禮盒」,其中107組內含「預約未來的車票」,未來林鐵全線通車後,可優先搭乘禮賓車次。
    2019/12/18 17:41
  • 4手古董禮車來頭曝光 能進出蔣經國官邸

    古董車齡47歲還是很能跑!這輛黑頭車是車主李先生花了2百萬元買下,是車子的第四任主人,他說買到手時,還不曉得車子的來歷,後來才知道來頭真的不小,是前總統蔣經國的禮賓車,之前能進出總統府、以及蔣經國住的七海官邸,現在除了定期保養,也會開它去兜風,偶爾也當新娘禮車沾喜氣。
    2018/12/02 13:48
  • 純電動禮賓車 G20亮相陸車廠爭曝光

    G20峰會,大陸是主辦國,不只面子跟派頭要做足,也趁機要搶下經貿話語權,積極替他們的國產品牌做宣傳,像國際大場和要用到的禮賓車,這次大陸不只用他們的國產頂級車而且還首度使用純電動汽車當禮賓車,藉由這次各國領袖群聚的重要場合,推動自家新能源政策,同時也替自己打廣告。
    2016/09/04 11:21
  • Smart改版特仕車款 加長豪華版禮賓車

    儘管福斯傳出 造價醜聞,但德國汽車工業水準還是備受車迷肯定,2015全球經濟表現疲弱,但製造商仍看好未來前景,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還是推出不少豪華頂級車款,帶您一起去看。
    2015/09/25 22:04
  • 〈獨家〉空位不能停!停機場「禮賓車格」 恐挨罰

    民眾到機場接機,可別看到空位就停,台北市一名侯小姐說,上個月她到機場二航廈接回國的家人,當時她把車停在白線上,員警卻叫她離開,一問之下才知道,自己停在只有公務車或接送外國貴賓的車輛才能停的「禮賓車位」,但由於許多一般民眾的車,也停在這,而且地上「禮賓車專用」的字都被擋住了,根本看不到。
    2012/07/20 21:50
  • 蔣中正閱兵敞篷禮車 收藏家珍藏

    馬政府上任,「去蔣」不再是禁忌,就有收藏家大方公開,民國55年代,老蔣時代,國慶閱兵時,蔣中正站在上面閱兵的福特敞篷禮賓車,被他收購放在家裡珍藏,這位古董車收藏家行事低調,在陳水扁執政時代,他從不公開說明這台古董車的來歷,直到現在他才敢大方秀車。
    2008/09/03 18:38
  • 禮遇! 江丙坤座機將停貴賓機位

    兩會即將復談,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大陸高規格接待規劃,江丙坤一行人的坐機,將停在651貴賓機位,由大陸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迎接,隨即由停機坪,直接搭乘禮賓車離開,晚間他還將接受新任海協會長陳雲林設宴款待。但由於大陸正值川震國殤期間,避免給外界送往迎來、杯觥交錯的負面印象,兩會對於這場接風宴保密到家。
    2008/06/11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