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神戶機場 結果共5筆

  • 關西機場航班 未來70班改飛大阪.神戶機場

    強颱和強震大大衝擊日本觀光,關西機場今天還是只有廉航4個航班,來回台北和大阪,為了彌補關西的輸運功能,今天大阪和神戶機場周邊縣市同意,一天分擔關西機場共70個航班,但颱風災情持續影響觀光,京都鞍馬寺的祭典被迫喊卡,熊野古道旅行團也取消飯店預約。而北海道因強震電力依舊吃緊,最大的火力發電廠完全修復,要等到11月,商家紛紛貼出節電告示,當地也因餘震不斷,有民眾甚至揹著超重的避難包上街。
    2018/09/12 19:51
  • 快訊/日本關西機場 預定周五第一航廈部分重啟

    因為颱風受災,目前國內國際航班都還未完全恢復運作的關西機場,經過日夜抽水搶修,目前預定在14日,也就是這個禮拜五,主要第一航廈的南側應該可以重啟作業。據了解,目前機場聯外交通都以鐵公路相互接駁的方式運作,全部恢復預計要四個星期的時間。至於機場,還不清楚何時可以全面恢復正常,旅客輸運除了本身的第二航廈,現在1天有70個航班,是神戶機場跟大阪伊丹機場分攤航班起降輸運旅客。
    2018/09/10 10:26
  • 關西復飛國際線未明 研究尋找替代機場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受颱風燕子重創,明天將先復飛國內線,但國際線復飛前景未明,目前可能研究是否以大阪伊丹機場及神戶機場作為替代機場,減少對觀光衝擊。
    2018/09/06 16:38
  • 小飛機迫降神戶機場 跑道緊急關閉

    日本兵庫縣的神戶,在今天早上發生飛機迫降事件,一架單人駕駛的小飛機,用機腹著陸的方式迫降,神戶機場跑道,還因此緊急關閉,相關單位,正在調查飛機迫降原因。
    2010/08/23 13:43
  • 神戶機場啟用 關西三大機場就位

    日本關西地區又有新機場!神戶機場昨天正式揭幕啟用,和大阪機場、關西國際機場三強鼎立;這也是日本國內第97座機場,官方砸下1千億台幣建造,不過每天只飛27個國內航班。
    2006/02/1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