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破除傳言 結果共11筆

  •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2023/09/29 17:44
  • 狠甩「封殺」!范冰冰時裝週高調站C位 好萊塢電影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傳出,被全面封殺的消息,不過昨晚(8日)她大方出席北京時裝週,間接破除傳言,近期更在IG上宣告,自己演出的好萊塢作品即將上映,預告曝光她俐落的動作戲碼,也用流利英文說台詞,被視為復出的節奏。
    2021/10/09 17:27
  • 江宏傑駁離婚福原愛 工作人員再洩「婚變真相」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5年,一直極為恩愛,豈料兩人近來沒戴婚戒,婚變傳聞頻傳。對此,江宏傑今(25)日親自出面破除傳言,坦言「不去想太多!」沒想到工作人員也出面回應揭開婚變真相。
    2021/02/25 17:17
  • 揭「福原愛回日本」主因 江宏傑:孩子想媽媽

    32歲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和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年結婚,育有1雙子女,先前經常公開曬恩愛,堪稱桌球界的神仙眷侶。豈料近日夫妻倆互動變少,福原愛還摘掉手上婚戒,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今(25)日江宏傑出席活動親自破除傳言,坦言「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不去想太多!」
    2021/02/25 14:53
  • 遭爆共浴馬俊麟 王瞳親臨事發淋浴間揭「這樣洗」內幕

    32歲女星王瞳日前被爆出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遭馬妻梁敏婷發文暗控兩人假戲真做,王瞳甚至被指曾和馬俊麟在劇組時「共浴」,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王瞳今(16日)在民視娛樂新聞節目《娛樂超skr》中,為此事接受測謊機測謊,並到淋浴間還原真相。
    2019/08/16 16:36
  • 自立門戶? S.H.E續唱片約破謠言

    女子團體S.H.E成軍滿11年,之前才傳出ELLA有意自立門戶,還要找老公當經紀人,但唱片公司大動作舉行續約記者會,破除傳言,未來公司若上市上櫃,還將升格當股東,但對於簽約金,3人玩笑帶過,不願透露。
    2012/10/11 15:45
  • 檢測情報透明化 青森蘋果沒輻射

    日本福島核災,讓整個東日本的農業大受打擊,其中以產蘋果出名的青森縣,都因為核污染的傳言不斷,影響到出口台灣蘋果的銷量,為了破除傳言,青森縣政府破天荒,開放輻射檢驗實驗室讓台灣媒體採訪,希望讓情報公開、透明化,來增加民眾對青森蘋果的信心。
    2012/01/25 17:36
  • 排外無能? 綠營內批操盤手「哼哈二將」

    蔡英文台九線活動,今天前進花蓮,上午民眾人數變少,卻很熱情,剛好這時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開砲,批評蔡陣營操盤手吳乃仁和林錫耀,是「哼哈二將」,危機應變不及格,還刻意排擠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但綠營指出,「哼哈二將」其實指的是猛將高手,謝長廷也出面說沒被排擠,破除傳言。
    2011/11/01 19:41
  • 蔡依林「美甲」回來了 破為周董修甲傳言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不過,這回雙J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圈內人有印象,是學鋼琴出身的周杰倫,不習慣長指甲,因此低調配合;不過蔡依林最近在部落格上,秀出最新的指甲造型,水藍色指甲片搭配大顆水鑽,亮晶晶,宣告「美甲」回來了,而且還放上洗頭素顏照,說自己走的是印度大嬸風,破除傳言的意味明顯。
    2010/07/02 11:37
  • 馬郝同台跨年 推銷市政力拚連任

    台北市政府辦跨年晚會,馬總統頭一回以總統身分參加,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同台倒數,馬總統還特別穿上花博宣傳夾克,破除傳言中的「馬郝心結」,而明年就要競選連任的郝龍斌,也趁機跟市民保證,市政府團隊絕對全力以赴,明年繼續在這裡辦跨年晚會、看煙火秀,在歡樂的跨年氣氛中,聞到一絲選舉味。
    2010/01/01 08:29
  • 美總統鼠比牛多 麥肯屬鼠贏面大

    美選倒數6天,歐、麥兩陣營繼續在關鍵州拚場造勢,歐巴馬今晚將跟柯林頓首次同台;而麥肯陣營,在傳出內鬨後,麥肯、培琳為破除傳言,2人也再度在賓州同台,雖然麥肯民調暫居下風,但經濟學人一項有趣的統計卻發現,如果以生肖來看美選的話,似乎屬老鼠的麥肯,比屬牛的歐巴馬,勝算來的大。
    2008/10/2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