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石錦航 結果共4筆

  • 老婆掛急診 五月天石頭深情護妻2小時

    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錦航(石頭),是圈內出了名的「寵妻魔人」,夫妻倆總是如影隨形。八月十二日,石頭現身台北市和平醫院急診室,一旁病床上的狗狗臉色慘白,石頭則一刻也捨不得離開老婆,這齣「急診室的春天」特別感人。
    2019/08/21 15:48
  • 兒離家杳無音訊 五月天石頭痛到淚不止:這是不是報應?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石錦航)2002年和老婆路渟瀛結婚後育有2子,分別11歲及8歲,他因為忙巡演經常不在家,早前曾自曝好久沒和孩子們說到話,並指自己已經面臨為人父母要面對的「放手」課題。近期兒子們前往夏令營近一個月,期間鮮少和父母聯絡,讓石頭感嘆地表示「這樣的思念,食無味、心絞痛、眼無神、淚不止」,甚至質疑「這是不是報應?」
    2018/07/30 14:34
  • 「放手...沒想到這麼早」 五月天石頭深夜長文惹淚崩

    42歲的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石錦航),2002年和妻子結婚後育有2子。日前石頭才在臉書上感慨9歲小兒子畫「我的家」,當中卻沒有爸爸,昨天(9日)石頭又在臉書上發長文,提到自己好久沒和孩子們說到話,甚至是已經得面臨「放手」這個課題,石頭無奈地說「現在的我,已無法要求我的世界裡有他們,只希望他們的世界能與我的稍稍重疊」,深夜這篇長文充滿父母無限感慨,引人淚崩。
    2018/07/10 14:24
  • 心酸…石頭9歲兒畫「我的家」獨缺爸爸 真相惹淚

    天團五月天紅遍全世界,其中除了主唱阿信,其他成員都已結婚,吉他手石頭(石錦航)和老婆結婚16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昨(3日)他在臉書分享一張9歲兒子畫的「我的家」,但餐桌上只有3人,獨獨缺了爸爸,石頭看了反問「爸爸呢?」兒子淡淡的一句回應,讓他聽了心碎又感慨。
    2018/06/0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