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真相急先鋒 結果共3筆

  • 電影愛拍記者題材 懸疑刺激不輸動作片

    新聞記者的幕後秘辛,似乎成為電影題材的新寵兒!南韓找來偶像劇當紅男主角飾演熱血記者,為了追獨家而讓自己惹禍上身。懸疑氣氛成為電影賣點,而好萊塢近幾年也喜歡翻拍真人真事改編的新聞事件。
    2016/01/01 19:24
  • FOCUS/當社群消息真假難辨 丹拉瑟事件令人沉思

    現在的新聞,經常遭到觀眾的奚落,記者也常被譏諷無腦,而這個禮拜有一部探討新聞本質以及價值的電影上映,奧斯卡影帝勞勃瑞福飾演美國傳奇主播丹拉瑟,這位主播台的硬漢,在1970與1980年代播硬梆梆的新聞,是會讓觀眾趕回家鎖定收看的,而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則詮釋『60分鐘』節目的前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丹拉瑟與瑪莉梅普斯在21世紀初,陷入引述證據造假的醜聞,電影重現整起當時轟動全球事件的始末,更帶領觀眾見證著一個曾經燦爛,但是不復存在的時代。
    2015/12/25 21:35
  • 一周電影/切查理布朗中路?葉問3大戰史奴比

    耶誕節剛好連結周末,許多民眾都準備好,要與親友或愛人到電影院度過悠閒時光。本周有眾所期待的《葉問3》,被甄子丹演活的傳奇角色,與真實世界重量級拳王對決到底鹿死誰手?改編自2004年真實事件的《真相急先鋒》,則是由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的影帝影后飆戲,節奏緊湊有如搭雲霄飛車;《翻轉幸福》則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次飾演母親,搭配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兩大巨星,描述發明家精彩的一生;想要陪孩子們看電影,首部《史努比》3D動畫則是首選,總被說成魯蛇的查理布朗,證明小人物也能有一片天。
    2015/12/2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