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愛拍記者題材 懸疑刺激不輸動作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聞記者的幕後秘辛,似乎成為電影題材的新寵兒!南韓找來偶像劇當紅男主角飾演熱血記者,為了追獨家而讓自己惹禍上身。懸疑氣氛成為電影賣點,而好萊塢近幾年也喜歡翻拍真人真事改編的新聞事件。

電影《奪命頭條》:「去爆料吧!要讓這個事件成為完美報導,發現屍體了,和許記者說的一樣。」

曾經演出韓劇《我的鬼神君》的曹正奭,這回不當廚師在電影裡改當記者,卻為了追獨家,差點賠了他的性命。

電影《驚爆焦點》:「過去的30年,這個波士頓的神父,在6個不同的教區猥褻孩童。」

連續殺人事件配上不實的報導,竟然讓案件朝著新聞方向走,電影營造懸疑氣氛,透過記者的角色,讓人更容易進入劇情,畢竟新聞媒體和觀眾的關係密不可分。

電影《驚爆焦點》:「我們有兩則報導,一則是墮落變態的神職人員,一則是縱容虐童的律師,你要哪一則,反正我們寫定了。」

改編自真人真事,找來鳥人麥可基頓和綠巨人浩克的馬克盧法洛飾演記者,揭發波士頓天主教堂的醜聞。

電影《真相急先鋒》:「我可能挖到一則會影響選舉的秘辛,美國總統從軍時疑似擅離職守。」

為了追尋真相,記者頻頻碰到鐵板的過程,刺激程度可不輸動作片,近年好萊塢興起以記者為題材的電影,同樣也改編自真實事件,以新聞節目製作人的角度出發,
電影帶觀眾一窺新聞工作的幕後,用緊張的情緒堆疊,抓住觀眾的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題材#電影#奪命頭條#驚爆焦點#真相急先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65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