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相撲選手 結果共51筆

  • 非男性專屬運動 日本女子業餘相撲萌芽

    提到日本相撲,一般都會直覺想到兩名大漢過招,其實現在日本國內也開始興起女子業餘相撲。當地相撲社團,從八歲到十多歲的青少女都有,這些女子相撲選手,不像男子選手那樣體型壯碩,多半靠技巧取勝,由於現在女子相撲還沒有職業化,女選手們期盼推動相撲平權。
    2022/07/12 17:10
  • 相撲選手吃垮燒肉店 發票明細「長到地板」他一看數字崩潰

    日本紀錄片《相撲道》紀錄了相撲力士們賣命的訓練跟不為人知的生活,以捨命衝撞的覺悟邁向晉級的道路。除了訓練跟比賽過程,電影也呈現出他們驚人的食量,幾十位相撲選手在導演邀請之下大啖燒肉,2個半小時嗑光店家2百多人份的白飯以及各種肉品,導演在結帳時,看到長到地板的發票時不禁大喊完蛋,一餐費用將近81萬日幣(約19萬台幣)。
    2022/03/24 12:00
  • 200公斤的人互撞會怎樣?《相撲道》揭真相 堪比車禍現場

    擁有1500年以上的歷史,被稱呼為日本「國技」的相撲,總是罩著一層神秘的面紗,世人對於相撲選手的日常生活、訓練日程總是霧裡看花,紀錄片《相撲道》就記錄了相撲選手的訓練過程,更揭密「200公斤的人互撞」是什麼感覺。
    2022/03/10 20:25
  • 「相撲選手」嚇壞馬?東奧場上造景太逼真挨批

    馬術重點在控制馬匹在比賽過程中保持鎮靜不會受到驚嚇或恐慌,但今年東奧的馬術選手卻遇到更大的挑戰,頻頻出現馬匹受到驚嚇的困擾,原來主因竟是大會在柵欄旁精心設置的裝飾,除了有櫻花、太鼓、藝妓之外,竟還有歐美人士少見的相撲選手。
    2021/08/07 15:33
  • 日本相撲人氣下滑 女相撲力士掀新革命

    日本相撲力士表現積弱,加上醜聞頻傳,相撲逐漸流失觀眾群。不過日本現在出現一位女相撲選手,有可能打破只允許男生參加的傳統,為相撲界帶來新革命。
    2019/01/24 22:36
  • 叫援交妹…來「105公斤米其林寶寶」 他呆住了

    日本一名男網友日前上網發文提到,友人叫了援交妹開房間,沒想到對方抵達之後,友人看了當場傻眼,因為那位援交妹是個「大尺寸女性」,體重竟然達到105公斤,當場所有興致全都消了。
    2018/11/05 12:41
  • 嚎啕大哭能驅趕厄運 嬰兒參賽哭泣相撲

    日本東京舉行「嬰兒哭泣相撲」儀式,讓2名業餘相撲選手抱起小嬰兒,努力把小孩弄哭,據傳只要嬰兒放聲大哭,就能趕走厄運健康長大,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報名參加,今年也不例外,共有160位小嬰兒共襄盛舉。
    2018/04/29 10:56
  • 日本「腕白相撲賽」 小學生學相撲當力士

    相撲是日本傳統國技,日本每年更有專為小學生舉辦的腕白相撲大賽,讓小學四到六年級的相撲選手可以登上東京兩國國技館競賽,日本很多知名的相撲選手都是以這個小相撲比賽當成職業生涯的起點。
    2017/08/30 22:09
  • 相撲力士挑戰跳傘 4000m高空連拍上傳

    日本相機大廠推出二代相片列印機,為了宣傳新產品,他們請人扮演相撲力士從4000公尺高空跳傘,還有裁判行司幫忙拍照上傳,要挑戰相撲選手10秒落地前把照片印出來的高難度任務 。
    2016/08/02 17:05
  • 日「哭泣相撲大賽」 寶寶哭越慘越有福氣

    日本日前在淺草寺舉行一項流傳400年的特殊傳統比賽,叫做「哭泣相撲大賽」,吸引上百名的嬰兒參加,比賽過程是讓相撲選手輕輕搖晃寶寶,想辦法把他弄哭,因為日本人相信,大哭可以為孩子帶來福氣,讓他更健康的成長,哭的越慘越有福氣!逗趣的場面吸引不少人民眾圍觀。
    2016/05/02 15:26
  • 好擠喔!穿「相撲」裝路跑 選手圓滾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一群人穿著圓滾滾的相撲裝,聲勢浩大,還以為是日本相撲選手齊聚街頭,但怎麼多數都是西方面孔?
    2014/08/08 14:28
  • 一口氣穿247件T恤 締造金氏紀錄

    美國愛荷華州有一名男子,一口氣在身上穿了247件T恤,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整個人被包的就像是相撲選手一樣,最大的一件竟然是20XL,大到可以套在床墊上。
    2011/11/13 13:45
  • 台53kg超輕女相撲手 對抗重量級

    日本國粹「相撲」近年來也看得見女生面孔,各國不少女生都紛紛加入「相撲」行列,台灣最輕的女子相撲選手,竟然不到54公斤,與多數人認知相撲都有上百公斤「超級噸位」的觀念,差距超大,今年亞洲盃相撲錦標賽週日將在台北體育館登場,來自泰國、香港、蒙古等地區選手將一拚高下,其中女子組最「重量級」的選手,體重140公斤。
    2011/07/23 12:50
  • 【熟悉的陌生人】花太郎闖星河! 茶花男不想被定型

    要成為廣告明星,一定都得具備某些特質,我們昨天為大家介紹過一位身材精實,三比八的魔鬼教授,而今天要再帶大家來看的是,以圓滾滾身材走紅的「花太郎」,在茶花飲料廣告裡,飾演想當Model的相撲選手,搞笑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現實生活中的花太郎,本名簡建安,今年22歲,從小夢想就是當藝人,每天忙著試鏡,私底下的他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呢,帶您一起來了解。
    2011/05/05 19:32
  • 〈獨家〉日本古傳「相撲鍋」 乳白湯頭釀1年

    相撲選手要吃得多又營養,在台灣也能嚐到這樣的貴族美食!日本相撲選手的後代,因為娶了台灣妻子,在台北落地生根經營日式料理,古傳的相撲力士鍋就成了招牌菜;他們宣稱湯頭熱量雖然不低,但優點是能幫助新陳代謝,而且滴滴湯汁都是在日本製作之後才空運到台灣。
    2010/11/21 13:07
  • 告別爭議 相撲橫綱朝青龍引退

    年初時因為涉嫌酒醉打人,而宣佈引退的日本相撲選手朝青龍,退休典禮上,由師父高砂親方陪同正式退休。
    2010/10/04 22:10
  • 〈獨家〉甩肉40公斤 型男醫師減重活招牌

    要減重,對大部分人來說,要少個1、2公斤都是大工程,不過有一位中醫師卻在短短半年甩肉40公斤,從115公斤相撲選手的身材,搖身一變成為75公斤的型男帥哥,還有六塊肌;原來他自己拿自己當實驗,做針灸埋線減重,現在他還穿上緊身衣大秀肌肉,來替民眾門診,自己就是活招牌。
    2010/08/13 19:41
  • 超商店員圓滾滾 原來下班玩相撲

    日本國技大相撲,最近頻頻傳出醜聞,不只有力士打架,更有力士參與地下棒球賭博;不過在和歌山縣,卻有另外一群相撲力士,他們只是業餘的相撲選手,不過卻每天練習,享受相撲的樂趣,他們的正職,其實是超商的店員。
    2010/06/22 22:41
  • 〈獨家〉「茶花」單品半年衝2億 市場大洗牌

    喝茶真的可以減肥嗎?過去許多瓶裝茶使用「油切」等字樣,影射具有減肥功效,最近則是出現「茶花」,利用相撲選手花太郎喝茶變成「麻豆」的廣告,打響知名度,銷售一砲而紅,業者4月份才推出,短短5個月營業額高達2億元,市佔率也衝上第三名,不但造成市場大洗牌,更吹起茶花效應,其他業者紛紛跟進,搶推茶花商品,就連運動飲料也來參一腳。
    2009/10/12 19:23
  • 高蛋白摔角鍋 選手看了口水直流

    相撲選手吃相撲鍋增強體力,摔角選手當然也不例外,他們喜歡吃看起來像大雜燴的「摔角鍋」,材料的主角當然就是有高蛋白的雞肉,還要選擇大腿肉,再加上大量的蔬菜,選手們一天不吃,會心癢癢!
    2009/10/01 21:12
  • 〈獨家〉相撲選手變「麻豆」 飲料廣告大紅

    一個纖體飲料廣告,想當Model的相撲選手,與苦心栽培的師父,搞笑的內容,讓兩位主角的表演大放異彩;現實生活中的花太郎,一樣是個開朗活潑的20歲男生,而飾演老師父的呂雲保先生,你一定不相信,他其實當了20年的公務員,去年底才剛退休,卻有著強烈的表演慾。這一老一少的組合,絕對是難得一見的絕配。
    2009/09/24 20:16
  • 相撲選手是型男! 結實壯碩超吸睛

    台灣世運相撲代表隊裡,出現一位身材特異的選手!代表參加相撲輕量級的江政安,身高187公分、體重85公斤,沒有肥嘟嘟的肚子,全身上下都是結實的肌肉,跟一般相撲力士的肥胖身材天差地遠,但因為身材高壯,出國比賽還有不少女生主動找他搭訕,被形容是「相撲界的型男」。
    2009/07/15 17:21
  • 超重量級比賽! 相撲選手使勁練習

    再10多天就要舉辦高雄世運,在日本地位相當崇高的相撲,也是這次世運的比賽項目之一,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世運相撲選手精彩的練習狀況。
    2009/07/03 19:25
  • 顏清標回立院 「瘦了更有力」

    假釋出獄的顏清標回到立法院,立法院長王金平拿出顏清標接待日本相撲選手的照片一比較,果然今非昔比,不過顏清標說,他現在雖然比較瘦,但比以前更有力,不要以為好欺負,而他聽說外界開賭盤說他會復胖,則笑笑的說,現在沒喝酒,應該比較不會胖。
    2009/05/15 12:36
  • 小胖胖相撲 國小童撞撞樂

    日本相撲協會來台灣尋找相撲小選手,目標是國小學生,不過來比賽的小朋友,擔心丁字褲掉下來會曝光,所以又加穿了一件運動短褲,其中有一位小朋友,身高154公分,體重卻有78公斤,身材就像是相撲選手的縮小版。
    2007/04/29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