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瑞瑞 結果共11筆

  • 《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績墊底爆哭!暖心學長「驚喜現身」惜惜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上週播出第一集,「黑曜精靈」的成績墊底,團員們一到後台即忍不住哭泣,暖心學長《原子少年》金雲、江尚儒以及王品澔、陳信維等人連日來接力探班,為她們加油打氣,鼓勵她們繼續往前。
    2023/08/07 07:00
  • 陳婉若打造《未來少女》黑曜精靈9妞 推「少女公寓」邀粉絲入住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由6家經紀公司打造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來自星光瑞瑞的「TWINKLE BLACK黑曜精靈隊」在7月6日率先推出「TB少女公寓LINE OA」開站活動,邀請粉絲們和9位少女一起入住「TB少女公寓」,她們會在公寓裡獨家公開自己的心情日記、當日穿搭、工作花絮以及「秘密小本本」,上線第一天立刻擁進上千粉絲入住公寓。
    2023/07/10 12:22
  • 疫苗保護力更勝AZ 輝瑞、莫德納歐盟供應價調漲1–2成

    由於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的保護效力更勝AZ,輝瑞和莫德納兩家美國製藥廠商,在最新的歐盟供應合約中,紛紛調高了疫苗價格。瑞瑞漲幅超過四分之一,莫德納也調漲超過十分之一。
    2021/08/02 11:51
  • 驚呆!網拍女神「腰間肉溢出露凸肚」無碼泳照超狂

    「網拍女神」Grace(本名陳泱瑾、綽號葛瑞瑞)曾為一線網拍模特兒,8年前嫁作人婦後陸續生下1女1子,儘管重心轉向家庭,仍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臉書吸引百萬人追蹤。昨(8)日Grace突曬出三點式比基尼自拍照,只見她腰間溢出贅肉、肚子也微凸,和過去號稱穿著S號的身材有些差異,但她霸氣大喊「有腰間肉又如何」?
    2020/07/09 09:51
  • 摘下職網生涯第99冠! 費德瑞瑞士室內網賽封王

    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力擒羅馬尼亞好手柯皮爾(Marius Copil),贏得瑞士室內網賽(Swiss Indoors)冠軍,摘下生涯ATP巡迴賽第99個冠軍。
    2018/10/29 09:05
  • 太誇張!童掉出娃娃車輾斃…座椅竟是「辦桌圓凳」

    娃娃車這樣陽春你敢信?大陸河南一處幼兒園被爆出使用超誇張娃娃車!日前一名4歲男童瑞瑞,放學搭乘由校長駕駛的娃娃車返家,不料過程中從車廂掉出,慘遭娃娃車輾斃,事後才發現,這台娃娃車的座椅竟只是放幾張「辦桌用的圓凳」,完全沒固定也沒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照樣接送小朋友開上路!
    2017/03/27 21:57
  • 最疼家妮的瑞瑞!林心如準媽媽派對 復刻16夏五人幫

    戲劇《16個夏天》不僅收視亮眼、獲金鐘肯定,演員戲外的超好交情更受到粉絲們愛戴,主角群戲劇殺青後還是會私下聚會,23日他們再度合體,由「瑞瑞」替「家妮」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復刻當初《16個夏天》五人幫的場景,準備迎接「第6位新成員」。
    2016/12/24 10:46
  • 敲金鐘/最佳女配角許瑋甯!完美詮釋糾結情感獲肯定

    女星許瑋甯去年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又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受矚目。在《16個夏天》中,許瑋甯飾演女主角的好姊妹瑞瑞,最後更從友情昇華成愛情,大膽演出同志角色,她一甩以往的甜美形象,換上短髮、中性造型,是該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她將細膩又糾結的感情完美詮釋,獲得評審青睞,奪下最佳女配角獎項,也再度證明她成功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
    2015/09/26 22:28
  • 小五生投書TVBS 物資湧入瑞瑞樂

    還記得前天TVBS獨家報導,高雄市一名小五學生瑞瑞投書給TVBS,擔心放寒假包不到學校剩菜剩飯,報導後各界關心湧入,現在瑞瑞家堆滿民眾送來的物資,包括米、麵、香腸等等,瑞瑞開心的說,終於不用擔心寒假沒飯吃了,而瑞瑞父親也說會改掉酗酒惡習,希望能有工作養活孩子。
    2008/01/18 18:29
  • 我家寒假沒飯吃,救助方式?

    過幾天就放寒假了,很多小朋友都很高興,但高雄市有一個五年級的小男生瑞瑞,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本來可以包學校營養午餐的剩菜、剩飯,回家當爸爸和弟弟的三餐伙食,一放寒假,這下就斷炊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瑞瑞,只好寫信投書TVBS。 ◎洽詢高雄市社會局
    2008/01/18 11:25
  • 〈獨家〉我家寒假沒飯吃 小五生投書TVBS

    過幾天就放寒假了,很多小朋友都很高興,但高雄市有一個五年級的小男生瑞瑞,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本來可以包學校營養午餐的剩菜、剩飯,回家當爸爸和弟弟的三餐伙食,一放寒假,這下就斷炊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瑞瑞,只好寫信投書TVBS。
    2008/01/1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