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王維明 結果共5筆

  • 張震被爆「反差萌」舞技高超 廖奕琁被他炙熱眼神震懾

    由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廖奕琁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科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今(8)日舉行首映會,劇情探討疫情爆發的未來,在本土疫情爆發的此刻來看特別能感同身受,劇中演出張震妻子的廖奕琁,不僅爆料他舞技厲害,還說張震私下有「反差萌」。
    2022/04/08 20:47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張震新片合作超大咖音樂人 從影台詞最少靠「眼神入戲」

    張震今年靠著電影《緝魂》拿下出道30年來首座金馬影帝,得獎感言中特別感謝引領自己入行的已故名導「楊德昌」,今(15)日釋出最新喜訊,即將攜手楊德昌多年好友「羅大佑」及師承楊德昌的台灣名導「王維明」開拍微電影新作。這次合作雖說是張震演出生涯台詞最少的作品,卻能夠以「眼神、表情、肢體」來詮釋貫穿整部作品裡的故事精髓。
    2021/12/15 15:12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當掌聲響起】「寒蟬效應」挑戰禁忌 三女星突破演技

    聽了一連串經典歌曲之後,我們來看到近日上映,頗受矚目的電影《寒蟬效應》,新手導演王維明,找來徐若瑄、賈靜雯、郭采潔三位當紅女星主演,挑戰師生戀以及性侵等議題,其中三位女星都有不同以往的戲路挑戰,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4/10/26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