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王玉升 結果共6筆

  • 「最貪女課員」收4千萬無罪 法官遭批恐龍PO文自清

    高等法院審理汐止市公所課員王玉升收賄4,000萬元案,昨(9日)認定這筆錢是王女兼差,協助仲介當事人賣地後收的佣金,沒有對價,並不是拿錢辦事的貪汙所得,撤銷王女一審遭判13年的罪刑改判無罪,判決一出被罵翻,法官遭批恐龍,承審法官林孟皇今發出千字文,以問答方式,列舉7大事項說明判決理由,強調王女行為可議,但依法律與證據,王女確沒涉刑責,他認為王女應被譴責,但他心理很嘔,因為無法判有罪,自己也為此案加班30幾小時。
    2018/05/11 08:49
  • 逆轉!肅貪英雄變最貪課員 二審判無罪

    曾經是肅貪女英雄變成最貪女課員,如今逆轉,前汐止區公所視導王玉升,因為檢舉前市長黃建清收賄而被稱為肅貪英雄,不過事後她被查出向祭祀公業保儀大夫索賄2億元核准賣土地收受4千萬元,一審重判13年,不過高等法院法官認為她收佣時沒有承辦祭祀公業相關業務,因此只算是公務員兼差不是貪汙,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5/10 14:13
  • 「最貪女科員」索賄2億判13年 高院逆轉判無罪

    新北市汐止區公所民政課女課員王玉升,她因為檢舉前汐止市長黃建清收賄,讓黃建清遭判刑,搖身成為肅貪女英雄。不料她自己卻也被人檢舉,涉嫌收受祭祀公會賄賂2億多元,被人稱為是「最貪女科員」,一審遭判刑13年、褫奪公權5年。不料案件到高院卻出現大逆轉,法院竟改判她和另外2名涉案人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8/05/09 14:50
  • 【敗在貪心】史上最貪女科員 向法官討內褲遭判13年

    前汐止區公所視導王玉升曾檢舉前汐止市長收賄,卻勾結掮客索賄2.1億元,被戲稱為「最貪女科員」,而王在收押期間大言不慚向法院喊冤,還向法官討回內衣褲,行徑相當囂張,「簡直比葉世文還貪!」士林地院審結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重判13年,並褫奪公權5年、沒收其不法所得,全案可上訴。
    2017/05/18 16:02
  • 快訊/整垮市長自己收賄 女科員貪污2億判13年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區公所女科員王玉升,2008年檢舉祭祀公會行賄,讓當時的汐止市長被判刑,不過她竟然自己收受祭祀公會2億多元,士林地院今天依貪污罪判刑13年,並沒收全部犯罪所得。
    2017/05/16 19:34
  • 檢舉前汐止市長索賄! 女科員接手抽佣2億

    前台北縣汐止市長黃建清,涉嫌在「保儀大夫神明會」,轉為「祭祀公業」當中涉嫌收賄,遭當時公所承辦科員王玉升檢舉,弊案曝光後黃建清下台,目前案件仍在訴訟當中,但是沒想到王玉升繼續接手承辦,竟然私下透過友人和保儀大夫祭祀公業管理人完成土地買賣,最後因仲介費用喬不攏,案件才曝光,士林地檢署經過偵查後,認為王玉升涉嫌索賄將他起訴
    2016/04/1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