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父女同台 結果共7筆

  • 年年我都癢!赴陸男星自招誘惑多「心不夠定」

    從事表演工作數十年的67歲資深藝人李立群,不僅演過上百部作品,當年以貫口演出底片廣告「它抓得住我」,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近年來活躍於大陸電視電影圈的他,近日帶著女兒李元元一起上節目,被問到在對岸可受過外界誘惑?他自招「別說7年之癢,就是年年我都癢!」
    2020/05/01 10:57
  • 阿翔狠虧「你們一家嘴最厲害」!小禎曝險流產內幕

    睽違13年,演藝圈父女檔胡瓜、小禎(胡盈禎)終於再次同台!小禎近日上爸爸的《綜藝大集合》,回想起當年上節目,竟驚爆當時肚中有小孩卻還沒結婚,不知怎麼跟老爸開口,於是硬著頭皮接下通告,豈料因玩遊戲肚子淤血險些流產;而主持群之一的阿翔則笑虧胡瓜「你們一家人就嘴最厲害」!
    2020/04/16 10:32
  • 一心戲劇團傳三代 武松殺嫂經典傳承

    一心戲劇團和傳藝中心合作的好戲─武松殺嫂,動員高齡73歲的大家長孫榮輝,和京劇武生朱陸豪激烈對打,演出武松拳殺西門慶。舞台上父女同台演出,成功經典傳承。
    2019/11/08 20:56
  • 吳宗憲問有沒有「找謝金燕」? 謝金晶神回覆觀眾笑翻

    謝金晶日前受邀前往菲律賓馬尼拉賭城演出,首次站上菲律賓舞台,謝金晶備受禮遇乘坐私人飛機來回,讓她直呼「感覺好像是007系列電影中的龐德女郎!」;此次活動和吳宗憲、Sandy父女同台,吳宗憲逗趣提問謝金晶「最近妳出唱片有沒有找謝金燕啊?」謝金晶巧妙的回答讓台下觀眾全部笑翻。
    2018/06/13 21:44
  • 長的真像爸! 李連杰長女李思想進藝壇

    日本超人氣偶像組合AKB48,去年在上海推出姊妹團SNH48,組成後人氣飆漲,今年夏天將組第二軍,傳出李連杰與前妻黃秋燕所生的25歲愛女李思,有意加入進軍娛樂圈,大陸媒體報導李連杰已經證實這件事,對女兒表示支持,外傳他也將擔任評審,到時父女同台,勢必掀起話題。
    2013/04/18 11:16
  • 錯開!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同場不同台

    新港奉天宮昨天晚上慶祝開台媽祖進駐390週年,晚會上,特別邀請藝人謝金燕及他的爸爸豬哥亮上台演出,父女倆多年不見,好不易同台,卻因為時間差了40分鐘,倆人還是沒能見到面,豬哥亮說他很想見見女兒,卻找不到人,顯得有點遺憾。
    2011/04/26 11:53
  • 吳宇森父女同台競爭 進軍水都

    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這次參加威尼斯影展以新片「雙雙與小貓」參展,他的女兒吳飛霞也以作品「玻璃珠」參展,父女同台競爭,也成為本屆影展眾所矚目焦點。
    2005/09/0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