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爛警察 結果共7筆

  • 影音/《美食無間》傅孟柏上班嗑鱈場蟹 簡嫚書怒嗆:不知羞恥的爛警察!

    2023/12/11 10:53
  • 3字代價5萬! 婦氣警不調電眼跳針辱罵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彩券行消費,但離開前聲稱,剛買的快篩不見了,報案處理,但警方趕來,還在釐清來龍去派,卻被她質疑大罵,為何不先調閱監視器,甚至失控喊出「爛警察」,最後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6/14 19:57
  • 外送員牽車過馬路吃紅單! 嗆警又遭法辦

    牽機車過馬路,就算是闖紅燈!新北市一名外送員要在路口迴轉,原本要兩次兩段式左轉才可以,結果他疑似節省時間,牽車過馬路,當場遭員警攔查,被開出一張紅燈迴轉的罰單,也讓他氣得飆罵「爛警察」,害自己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2/02/06 19:03
  • 不滿開單踩爛警察的筆 二審判罰1萬元

    之前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利,騎車又闖紅燈被攔查,氣得辱罵員警,甚至在簽紅單時怒摔員警的筆,最後再補上一腳,情緒控管出問題,一審法官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認為他摔筆又踩碎的暴力行為,是針對員警,已經符合妨害公務,二審合議庭法官改判有罪,判處拘役10日確定易科罰金1萬元。
    2018/06/19 18:41
  • 男警局飆罵「爛警察」判無罪 法官:屬言論自由

    南投縣一名裴姓男子,先前到南投縣警局埔里分局國姓分駐所,打算控告一對顏姓父子,但是警方卻拒絕受理,裴男懷疑負責員警吃案或亂辦案,一怒之下情緒失控,竟大罵「爛警察」、「國姓分駐所就是爛」等字眼,被國姓所依妨害公務罪法辦,不過南投地院合議庭與台中高分院,均認為裴男沒有逾越言論自由的界限,改判裴男無罪確定。
    2018/05/30 16:40
  • 違停不聽勸!男倒車撞警 鳴槍制伏

    違規停車,還企圖衝撞警察!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昨天晚上10點多,開車到台北車站前補習班,接女兒下課,但他違規停在紅線,張姓員警上前勸離,何姓男子竟然辱罵說「你是爛警察」,接著蓄意倒車撞傷員警,直到警方對空鳴槍,才乖乖就範,何姓男子的女兒,目睹整個過程,當場嚇哭,警方則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14/05/17 12:05
  • 爛警察 迷路老人丟到轄區外

    台北縣一名年近90歲的老太太迷路,當地派出所找不到老太太的住處,員警竟開車將老太太丟到萬華,直到凌晨才被萬華分局東園派出所發現,找來老太太的家屬將她領回,家屬對於警察嫌麻煩,將老人家當人球丟來丟去感到不滿。
    2004/02/0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