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燙傷 結果共2,401筆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1天前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甜甜圈痕、皮下脂肪瘀傷 醫揭「4大徵兆」判斷孩子是否受虐

    近期發生的兒童虐死案引發社會輿論,讓民眾悲憤不已,除了檢討社會安全網的功能和社福機制外,家長也擔憂,從哪些跡象能看出孩子是否被虐待?醫師傑登在臉書粉專分享「4大徵兆」提供家長參考,從孩子的傷勢判斷是否遭受虐待。
    2024/03/16 09:31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載神轎大貨車 台78線火燒車1家4口受傷

    一輛進香團的大貨車,車上載有神轎和鞭炮煙火,中午在台78線,雲林土庫路段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家四口,父母親和小孩,2大2小燒燙傷,火燒車濃煙密布,遮蔽視線,還延燒邊坡,車流回堵5公里。
    2024/03/09 19:01
  • 雲林台78線火燒車 一家四口燒燙傷痛苦趴地逃生

    今(9)日上午11點多,在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驚傳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該路段,突然火燒車,車上有2名大人、2名男童急逃生,身上有燒燙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救援,將4人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急救。
    2024/03/09 13:31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李明珊又出事了!胸口被熱油噴濺傷勢曝 合體鳳小岳雙雙燙傷

    直播天后李明珊昨天(26號)邀請鳳小岳合體直播,沒想到兩人都傳受傷意外,尤其李明珊過程中煎蛋餅,翻面時胸口被熱油噴到,當場紅腫,這是她今年二度燙傷,直呼很坎坷。
    2024/02/27 20:10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6)日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在介紹蛋餅皮時,她拿出平底鍋現場煎玉米蛋餅,未料因為鍋內油太多,她在翻面時不慎將油噴濺胸口,只見她的表情痛苦,看著一旁工作人員不斷搓揉胸口喊:「水,衛生紙給我,我怎麼這麼可憐?我的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李明珊拿著用冰的礦泉水冰敷胸口和人中,大嘆:「我毀容了啦!我的臉比較重要,目前為止還不會痛。」隨後趕緊向工作人員確認銷售數量,非常敬業。
    2024/02/27 15:59
  • 台中民宅深夜竄火7人受困3送醫 婦全身75%燒燙傷

    今(27)日凌晨3點19分,在台中市豐原區驚傳住宅火警,現場為一處4層樓高的透天厝,其中1樓的機械零件加工廠竄出濃煙,讓不少夜深熟睡的民眾嚇壞,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發現有7人受困,陸續將他們救出,並將其中3人送醫救療,所幸皆意識清楚。
    2024/02/27 10:24
  • 買玉米被燙傷! 顧客拍影片怒控「攤販不處理」

    台中有顧客指控日前到一處市場內,購買水煮玉米時,被潑到湯汁腳背燙傷,攤販老闆也不處理,而老闆則是出面反駁是不小心,而且道歉了,對方還不接受,雙方無法和解,顧客也提告傷害。
    2024/02/23 19:07
  •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4/02/23 12:00
  • 快訊/台電員工遭6.9KV「高壓電擊」! 3度燒燙傷命危

    高壓電擊!台電一名30歲工程員今(22)日在執行高空作業時,竟遭到6.9KV高壓電擊,當場心跳驟停、無呼吸,僅近送到醫院急診,目前尚未恢復意識,插管搶救中。
    2024/02/22 13:38
  • 「喀」一聲突起火 新莊民宅3人傷送醫、8貓咪奄奄一息

    今(2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2位大人、1位孩童,3人有燙傷及吸到濃煙等傷勢,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起火戶樓上頂樓加蓋處,還有8隻貓咪奄奄一息,緊急被消防員移置陽台空曠處,至於卻且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1 16:44
  • 危險!電熱水袋若過熱「體積膨脹」 恐爆炸燙傷

    持續追蹤,電熱水袋到底為何會突然爆炸!化學老師說明,可能爆炸原因是因為沒斷電後一直加熱,再加上溫度過高,導致水變成水蒸氣,體積增加後產生壓力,撐不住進而爆炸,標檢局也提醒,無論國內外商品,市面上販售的電熱水袋都要經過檢驗規定,要是違規最高罰200萬,也會立即派員調查,釐清爆炸原因。
    2024/02/17 13:22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暖爐加溫「殺蟲劑爆炸」!小吃店秒竄火 4韓顧客二度灼傷

    南韓地方小吃店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4名用餐乘客燒燙傷送醫,其中最年幼患者僅有8歲,引起民眾關注;消防單位說明指出,店家擺放在電暖爐附近的罐裝殺蟲器,在不斷加熱後因溫度過高發生爆炸,這才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09 11:29
  •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2024/02/07 12:34
  • 媽煮菜忘關火 女兒急滅火遭燙傷送醫

    今日5號上午位在基隆市中山一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屋主女兒先將高齡母親救出後,企圖嘗試滅火,反而遭到燙傷與嗆傷,隨即送醫救治,阿嬤表示,是他自己煮菜忘了關火,才導致火警。
    2024/02/05 10:48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