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煮手 結果共5筆

  • 赴清水地熱 驚見「老鼠籠」裝食材險吐:沒錢租竹簍?

    宜蘭縣清水地熱公園為台灣著名的景點之一,每逢週末假日總是吸引各地遊客前來,將塞滿食材的竹簍放進熱水烹煮,不過,今(18)日一名網友無奈表示,準備煮手中食材時,驚見前方民眾用「老鼠籠」裝食材,頓時胃口全沒了。
    2021/02/18 22:14
  • 90歲母春節「駝背守爐」煮蛋腸 堅持為兒燒手路菜

    農曆春節也是親友團聚的重要時節,許多人都趁著連假返鄉探望年邁的長輩,一名男子日前回家過年時,高齡90歲的母親儘管平時體力不好,許久沒進廚房做菜,但為了兒子仍堅持守爐煮手路菜「蛋腸」,能再度吃到這個好味道,讓他相當感動。
    2021/02/17 13:30
  • 驚!外籍女傭虐嬰狠招 拿1歲女小手放進鍋裡煮

    有些家中經濟狀況許可的民眾,家裡都會請傭人幫忙,但在新加坡發生1起恐怖案例。1名人母訴苦,她發現家中的緬甸籍女傭,竟然把她1歲女兒的手放進熱鍋內燙煮,導致小女孩二級燒傷險被截肢。至於女傭目前已經遭警方逮捕,將全力調查原因和動機。
    2020/01/23 18:27
  • 「鍋煮手機」網友批 實測防水怪招多

    智慧型手機市場越來越競爭,為了吸引目光,有的強調防水,有的主打防刮,這也讓不少民眾開始自己做實驗測試,就有把最新上市的防水手機丟到火鍋裡煮,被網友批評是浪費食物,而國外也曾有人把同系列手機泡在破百度的融化巧克力裡,拿出來後還是能用,但專家表示,3C產品帶電,即使當下沒有問題,但電路板、電池恐怕已經損壞而暗藏使用危機。
    2013/09/25 12:12
  • 老饕牛排新口味! 陳致中殷琪最愛

    重組牛肉讓許多牛排館生意大受影響,但有一家牛排店,客人每天川流不息,一家頂級鐵板牛排餐廳,不僅價格高檔,烹煮手法更是特別,不止使用鐵板,還用烤箱熱烤。而這種全台獨一無二的先煎後烤做出來的牛排,風味獨特,包括第一家庭成員「陳致中」,跟大陸工程的「殷琪」,還有中信集團的「辜仲諒」兄弟,都是饕客之一。
    2004/12/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