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無筊 結果共7筆

  • 桃園角頭郭信一遭槍殺 兒招魂「一度擲無筊」痛哭:爸回家了

    桃園市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桃園地方幫派「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外出倒垃圾,突遭埋伏已久的凶嫌開槍,郭信一身中6槍,當街倒臥血泊身亡。家屬今(3)日重返現場招魂,兒子下跪痛哭,喊「爸回家了」,場面相當哀戚。
    2023/01/03 11:51
  • 曹瑞傑招魂擲無筊 阿嬤情緒激動虛脫

    殉職員警曹瑞傑家屬上午重返案發現場招魂,曹瑞傑阿嬤因為太過傷心情緒激動,一度虛脫無法站立。招魂過程一直無法擲出聖杯,直到曹瑞傑哥哥心痛喊話,說會照顧好阿公阿嬤要弟弟放心,才順利結束招魂。
    2022/08/23 14:15
  • 一度無筊!曹瑞傑阿嬤「招魂疑似起乩」 哥悲喊這句才聖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為追查機車失竊案,遭歹徒襲擊重傷不幸殉職,嫌犯終於在今(23)清晨落網。曹瑞傑的家屬重上午重返案發現場招魂,過程中一度擲無筊,直到曹瑞傑阿嬤疑似起乩後,第3次妹妹才終於擲出聖筊。
    2022/08/23 12:42
  • 問事擲筊出現「手指愛心」 男疑惑:神明有特別指示?

    許多民眾都有拜拜的經驗,有時候向神明問事實,會透過擲筊請神明給個指示。日前有網友發文提到,他到某廟裡拜拜後擲筊,沒想到卻出現2個筊「交疊在一起」,樣貌狀似手指愛心,讓他感到十分神奇,更不免問到「是不是神明有特別的指示?」但其他網友則是提出關鍵解答。
    2020/03/10 09:41
  • 拜月老怕牽錯姻緣 她高舉手機放大心上人照片「聖筊」了

    現代社會有許多單身男女,為了祈求能找到理想對象,不少人都會去拜月老。通常拜月老前,如果有明確對象,都會向月老說清楚;若是沒有,通常都要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條件稟明,好增加成功機率。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擔心月老查不到她心目中那位對象,還特高舉手機放大照片,結果月老就給她聖筊。
    2020/02/25 13:44
  • 連擲48次都無筊 長官喊「任務結束」殉職小隊長才允筊

    高雄市消防局鳳翔分隊13日晚間出勤時,遭到1輛拖車擦撞,導致消防水箱車翻覆,造成車上5名消防員1死4傷的悲劇,死者是小隊長馮永昌。15日下午2時左右,家屬回到事故現場進行招魂,其他同仁也到場,只是在擲筊過程中,家屬連續擲了48次都未獲「應杯」,直到長官大喊「任務結束了」,這才順利擲出3聖筊。
    2020/02/16 10:01
  • 明天要出嫁...拜亡父擲無筊 「問這句才點頭」她淚崩

    「明天要結婚了。」1名準新娘在臉書感性發文,指她今天(29日)和男友到亡父的塔位祭拜,準備離開時擲筊說「我們要回家了」,不料卻一直擲不到筊,直到男友接手後問了一句「是不是捨不得女兒出嫁?」結果立即出現聖筊。這一幕讓女兒相當鼻酸,心中頓時充滿對父親的思念,忍不住淚喊「爸爸不要這樣嘛!」
    2018/12/29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