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火警警報器 結果共12筆

  • 新北一周內連2起火燒厝 這「神器」立大功 連續解救2家人

    新北市三重區一星期內接連發生2起住宅火警,分別是電器、炊事不慎所引起,所幸火警發生當下,裝設的住家火警警報器即時作動預警,讓屋內民眾得以迅速逃生,未釀成任何人傷亡。新北市消防局也呼籲,根據《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出租場所、違建住宅以及曾發生火警的住宅,必須強制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若違反規定將限期改善,如未改善者可開罰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2023/03/27 14:56
  • 失火?店家警報器故障「嘸人來」 警消白跑

    台北市萬華一間連鎖日式丼飯,18日清晨,火警警鈴大響,驚動附近住戶,警消到場後,確認是警報器故障,而店長第一時間,告知備用鑰匙放在哪,也承諾會到場協助,但過一個多小時,都沒出現,留下錯愕的警消人員。
    2022/11/19 20:07
  • 洗澡遇地震 男子邊穿褲子邊逃命險摔倒

    昨天晚上的南台灣震感明顯,在屏東有地下停車場因為劇烈晃動觸發了火警警報器,結果造成大量的消防泡沫傾瀉而下,在台南還有一位父親洗澡洗到一半,只好邊穿褲子邊逃命。
    2022/09/18 16:07
  • 消防員安裝助警器 巧救援老翁發糕噎著

    南投草屯一名88歲老先生,吃發糕噎著了,差點丟了性命。剛好當時消防隊員和一名替代役,到他家安裝火警警報器,意外發生時,就在他旁邊,即刻救援,呼叫119支援,送醫救回一命。
    2020/02/10 14:13
  • 驚!高捷警鈴大響15分鐘 乘客不知所措

    高雄捷運後驛站,19日早上火警鈴聲大作!整整響了長達15分鐘才停止,事後高捷查出原因,是因為維修電梯揚起的粉塵,誤觸動了電梯內的火警警報器,加上抑制警鈴的按鈕出了狀況,無法及時發揮作用,才會讓警鈴響了那麼久才恢復平靜,對於受影響的乘客感到很抱歉。
    2018/07/19 18:27
  • 柯拜票突失火警報 攤商點鞭炮惹虛驚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前倒數,推出鐵人行程來催票,從萬華龍山寺出發後,往北走到北投搭渡輪,再到信義、南港、文山拜票,要繞台北一圈。不過上午二度到環南市場拜票,民眾太熱情在室內點放鞭炮,觸動火警警報器,讓很多人都嚇一大跳
    2014/11/27 15:26
  • 〈獨家〉火警設備故障 跨年球場列危險場所

    今年跨年,台中市政府選在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晚會,諷刺的是,這裡卻是市政府消防局公告重大不合格的危險場所,到時還會在周邊施放煙火,但是消防局安檢發現,洲際棒球場內一座火警警報設備的迴路故障,要是發生火警,警報器不會響,恐怕延誤民眾逃生。
    2012/12/19 19:03
  • 新竹造紙廠大火 警報器響5人逃出

    新竹在今天凌晨1點發生火警,起火的是一家2層樓的紙類原料工廠,當時疑似因為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而工廠老闆一家五口,因為火警警報器大響,吵醒睡夢中的他們,讓他們順利逃出火場,無人傷亡,而真正的起火原因,警方表示還要調查。
    2010/09/03 09:49
  • 〈快訊〉捷運又凸槌! 雙連站8:24火警報器誤觸

    捷運又出現狀況,就在今天早上上班尖峰時段,淡水線雙連捷運站火警警報器突然在8點24分響起,表示「有火災」,請旅客安靜離開,同一時間包括電扶梯以及到月台電梯通通停止。
    2009/08/04 11:09
  • 驚爆滅火器! 竟成不定時炸彈

    台北縣板橋,前晚發生一起離奇爆炸火警!一棟大樓的火警警報器突然響起,頓時煙霧瀰漫,但現場卻沒發現火苗,原來是放在消防栓箱的滅火器,竟然爆開來往上衝觸動警報,原因疑似是已經製造10年的滅火器,瓶底生鏽無法承受高壓,瞬間爆裂,成為不定時炸彈!
    2008/05/30 12:34
  • 拉警報違法行徑 月犯16次全入鏡

    惡作劇的代價是多少?台北市一名自稱患有憂鬱症的楊姓男子,佯稱只要拉下捷運站的火警警報器,看到民眾恐慌,就能放鬆心情,光這個月已經犯下16起,因為涉及公共危險,今天故計重施被扭送捷運警察局。
    2003/11/23 22:34
  • 馬英九:救災不及導因拆警報器

    針對今天(30日)敦化南路發生的火警,台北市長馬英九在面對議員質詢時表示消防人員沒有即時趕到現場,是因為大樓施工時將火警警報器拆除,未來會研議相關法令,修改為工程施工前也要事先報備市府相關單位。
    2003/06/30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