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漸覺 結果共7筆

  • 浪浪遭撞送醫!獸醫驚覺牠不是狗 全球首例「狐狸與犬」混種

    外媒報導,巴西一隻浪浪遭車撞傷後傷勢嚴重,緊急送到設施治療。獸醫在照顧過程中,漸漸覺得不對勁,將牠送到學術設施進行檢驗後,驚喜發現浪浪竟然是全球首例的「狐狸與狗」混種。
    2023/09/23 17:43
  • 母親節將近「哪家餐飲最推」?老饕激讚這家:火鍋好吃

    近日來疫情頻頻炸鍋,民眾的在外用餐的信心指數也大受影響,不過隨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上館子打牙祭的年度儀式好像又不能少,因此知名品牌或是集團式經營的餐廳,成為不少民眾用餐首選。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詢問,往年母親節都在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慶祝,但是漸漸覺得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感覺王品集團的光環不再,請問大家現在都比較喜愛哪個餐飲集團?有適合吃母親節的嗎?版上的鄉民食客們也熱烈回應討論。
    2022/04/18 08:21
  •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首露面洩最新病況:不是鬧著玩

    這波疫情燒進演藝圈,今(3)日藝人陳零九傳出罹患新冠肺炎,所屬滾石唱片發聲明證實消息,稍早陳零九親自發文說明,5月27日晚間漸漸覺得呼吸困難,5月29日去門診檢查,5月31日快篩陰性並做PCR,6月2日被通知陽性,今日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坦言「有一點累累的感覺,目前還可以。」
    2021/06/03 17:31
  • 母靠「打牆壁」紓壓 兒追問原因笑翻天

    有11萬人追蹤的臉書粉絲團「漸覺 Lung」,版主經常分享自己與原住民母親的有趣互動,前幾日他在睡前找母親說要聊心事,問對方如何紓壓,母親回答三個方式「運動、唱歌、打牆壁」,讓他愣住,在追問後,更是直接笑翻,影片至今已有6萬多次點擊。
    2018/10/10 22:38
  • 胸口「刺」愛的符號 媽媽超Q鄉音飆罵:為什麼抽筋

    現代人對刺青的態度較開放,甚至刺青對於部分的人來說,是充滿意義,或是一種精神信仰,但老一輩的人還是秉持較保守觀念;Youtuber漸覺Lung日前在胸口貼紋身貼紙,騙媽媽去刺青看她會有甚麼反應,沒想到媽媽用超Q鄉音飆罵,讓網友笑回母子倆互動好可愛。
    2018/07/19 16:36
  • 老媽亂念「行車紀錄器」! 超可愛反應逗樂網友

    媽媽不懂電子產品,還反被兒子整!網路創作者「漸覺」時常分享與媽媽「桃妹」生活點滴,日前向媽媽介紹行車紀錄器的功能,沒想到媽媽不會念行車紀錄器,亂念一通還被兒子稱讚,讓網友直呼媽媽反應好可愛!
    2018/01/10 21:35
  • 直接跟農夫買農產 「買菜革命」讓土地重生

    國內食安風暴接連發生,但在消費意識逐漸覺醒的時代,民眾其實也可以透過購買的力量,改變上游生產者的生產型態。像是有不少消費者會直接跟小農團購,或者先付租金認養農田,讓農夫按照消費者想要的方式生產,這樣一來農作物不灑農藥,消費者買到健康,土地恢復生機,農民也得到利潤,可說一舉數得
    2015/02/17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