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漂浮屋 結果共7筆

  • 欣賞水上風光 美國西岸湖畔吹漂浮屋風潮

    在美國西岸的湖畔,漂浮屋成為不少人居住的新選擇,除了可以就近從事水上休閒活動,還能享受大自然的湖光景色。不過因為房子會隨著水面晃動,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2018/12/20 17:08
  • 打造台灣的兩棲城市! 極端氣候自覓解套

    面對極端氣候,台灣的城市想要找到解套,第一時間可能會參考「荷蘭漂浮屋」或「新加坡加冷河」這些改造案例,而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提出,防淹水可做高腳屋的想法,事實上東南亞國家像是泰國、越南,因為經常有洪患,當地建築就是高腳屋,不過專家認為除了高腳屋, 打造兩棲城市才是更好的城市防洪政策。
    2018/09/26 18:35
  • 坐在沙發上釣魚 加國夫婦打造夢幻漂浮屋

    加拿大一對藝術家夫婦在湖上打造了漂浮住宅,美麗的湖上景色就在家門口,還能在客廳裡釣魚。由於房價節節上升,在美國跟加拿大都有愈來愈多人選擇住在水上,西雅圖甚至出現了水上社區,有建商專門建造水上房屋。
    2018/04/18 15:34
  • FOCUS/四分之一土地低於海平面 荷蘭求共生

    氣候變遷老生常談,影響層面多到數不清,其中引爆的海平面上升,威脅不少國家的生存。1/4地低於海平面,世上地勢最低漥之一的荷蘭,就是氣候變遷下的受害者,荷蘭因此成了治水工程的專家,對於海平面上升,儘管他們已有最壞打算,但做的不是與海水抗衡,各界總動員,從政府打造的新海岸堤防,到民間蓋的漂浮屋,荷蘭所想的是怎麼與水共存活。
    2015/10/14 21:23
  • 【荷蘭下沉中】荷蘭「防洪術」外銷 蓋漂浮屋、漂浮島

    荷蘭因為洪患不多,過去一直有災難意識,荷蘭的建築師領先全球,開發可以浮在水面的漂浮屋,不僅阿姆斯特丹出現了全球最大的漂浮屋社區,現在更把技術行銷海外,幫中東杜拜規劃海上漂浮港口,也幫有沉沒危機的馬爾地夫興建漂浮島嶼,記者林宏宜、莊庭豪來自荷蘭的報導。
    2012/01/04 22:46
  • 不怕水患! 紐奧良要打造「漂浮城市」

    2005年的卡崔納颶風,摧毀了美國「爵士之都」紐奧良,科學家看到這個景象,決定在紐奧良啟動「漂浮城市」興建計畫,這個概念跟荷蘭的漂浮屋很類似,希望透過打造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城市,當洪水再度來襲,整個城市可以躲過浩劫。
    2010/03/16 22:37
  • 不怕大水侵 漂浮屋可上升避風災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為了卡崔娜颶風重建不遺餘力,他的慈善基金會,最近還建造不用怕淹水的漂浮屋,上面有太陽能板,還有雨水回收再利用的設備,未雨綢繆,要是未來有風災,居民可以在屋內待上3天,還可以自給自足。
    2009/10/0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