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溫彥鈞 結果共5筆

  • 7小時、8小時談不攏 交部提「逐條航線配置」

    華航勞資雙方談判破局,關鍵就在於第一項訴求「飛時人力」,工會最後提出以飛時計算,7小時以上至少三名機師,華航則是希望8小時三名機師,交通部則提出7個半小時3人計算,三方不同調,宣布破局,而目前交通部最新方案,則是以"逐條航線"來作為人力配置依據,希望二度談判,能化解僵局
    2019/02/10 20:49
  • 罷工三日逢收假! 地勤累趴、乘客返工急

    春節最後一天,加上華航罷工,桃機面臨空前挑戰,根據華航預估,10日的旅客進入人數,將會來到16萬3千多人,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為了協助大量轉簽服務,已經在北區擴建區增設服務櫃台,但仍舊有不少旅客行程受到影響。第一線面對旅客的地勤人員,承受不少責難跟情緒,至於無辜被取消或被延誤班機的旅客,更是焦急、身心俱疲。
    2019/02/10 20:12
  • 罷工三日! 逢收假人潮地勤累 乘客返工焦急

    春節最後一天,加上華航罷工,桃機面臨空前挑戰,根據華航預估,10日的旅客進入人數,將會來到16萬3千多人,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為了協助大量轉簽服務,已經在北區擴建區增設服務櫃台,但仍舊有不少旅客行程受到影響,第一線面對的地勤人員,承受不少責難跟情緒。而現在勞資雙方談判仍舊無解,交通部次長王國材罷工第1天就表示,希望3天內解決,未來開工後怎麼面對罷工,得看勞資雙方的二度談判結果。
    2019/02/10 14:54
  • 劍指2022? 蔣萬安輔選兼喊:下次也投我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15日)上午陪同掃街時,面對台北市民不斷逼問為什麼不選台北市長,當下他趣味回答,呼籲民眾下一次再投票給他,這句話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因為柯文哲太強了,所以劍指2022年的首都市長選舉。
    2018/04/15 19:37
  • 好熱的秋天!全球暖化氣溫偏高 注意缺水危機

    今年秋天真的好熱,是70年有紀錄以來,最熱秋天。延續全球暖化趨勢,今年冬天也會「比較暖」。像是這幾天,明明都要接近冬天了,天氣還像三溫暖,忽冷忽熱,今明兩天回溫,全台暖洋洋,中南部高溫衝上30度,不過禮拜四,東北季風報到,氣溫溜滑梯,轉為濕涼天氣型態。
    2017/11/2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