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淑女車 結果共13筆

  • 婦放單手騎車還當「低頭族」闖紅燈遭撞倒在地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騎著淑女車,左手拿著飲料杯,放單手騎車,不只如此,右手還在滑手機,顧著低頭看手機,沒注意路況,闖紅燈被對向的騎士撞倒,另一起車禍也發生在台南,一名婦人騎車不看前面,闖紅燈還逆向行駛,直接跟另一部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傻眼。
    2023/03/24 13:10
  • 路上留「淑女車」翁離奇陳屍邊坡 警初判270度彎釀禍

    昨(14)日有民眾台南市東山仙公廟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路邊2米深的山坡,馬路上還留有一輛淑女單車,警方經過採證調查後,確認死者是一名64歲的劉姓男子,今(15)日通知家屬到場製作筆錄,驗屍結果也在下午出爐,劉男顱骨骨折、頸椎斷裂,初步研判可能是劉男行經該處的「270度的大彎道」失控所致。
    2021/11/15 18:32
  • 深夜「尾隨行竊」? 男專偷「淑女車」犯案躲電眼

    台北市士林後港街附近住戶,最近發現,自家的單車,沒上鎖、卻常常不見,一氣之下調閱監視器,竟逮到一名中年男子,每每趁著深夜來偷車,卻在隔天清早,把它丟在附近公園,住戶向警方報案,查出原來這名嫌犯是轄區慣竊,為了偷東西,還會尾隨夜歸女子。
    2020/07/14 12:54
  • 逆向S型超車!地方媽媽神技飄移 他羞愧:跪著看她過彎

    1名網友日前停紅燈時,遇到1位地方媽媽騎著淑女車逆向超車,但她風一樣地飆速,再加上S型過彎,根本是淑女車中的女車手了。原PO藉由行車紀錄器拍下大媽短短4秒的超車影片,連自己也看呆,說「都快跪著看她過彎了!」
    2019/05/25 20:06
  • 淑女車暴露「嫌」蹤 街景圖助警抓侵佔男

    放有1萬8千元公款的錢包,不小心掉在路上遭人帶走,擔任會計工作的女子嚇到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騎著腳踏車,鑽進巷子後不見蹤影,查看google街景圖,想找附近民宅有沒有其他監視器,卻意外發現,2年前的街景,一台同款的腳踏車,就停放一處民宅前,立刻上門逮人,這張街景照,意外成了破案關鍵!
    2017/09/16 12:35
  • 「失竊5年單車找到了」 女誤會警要詐騙

    被偷5年的腳踏車竟然可以找回來!台北市一名婦人5年前在士林遺失一輛淑女車,當時監視器只拍到一名男子騎走,但是嫌犯後來沒找到,8日下午,新北市板橋員警騎車巡邏,發現一名男子眼神閃爍,立刻上前盤查,透過腳踏車上的防竊烙碼追查果然是一輛失竊車,當員警打電話給女車主時,她還以為碰到詐騙集團!
    2017/06/10 17:16
  • 兒童非生活必需品 越高檔越有人想買

    為了孩子,父母親真的很捨得花。詢問家長們,平均一個月會花費2到3萬元,在孩子的非生活必需品上,無預算的消費方式,連帶也讓頂級、高檔的兒童用品,開拓出市場銷售業績。像是頂級寢具品牌,推出兒童系列,一套將近10萬,買氣很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手推車,最近又有周杰倫加持,要價10萬以上、預約要等3個月,也是詢問度很高,另外歐洲頂級自行車兒童安全座椅,一組8千起跳,比一台淑女車還貴,同樣有它的市場。
    2015/09/05 18:38
  • 海拔高、坡度陡 武嶺「天堂路」全台最難

    民眾騎著Ubike上武嶺,除了引發破壞單車的爭議,相信不少民眾也覺得,能騎上武嶺真的很厲害,因為從埔里出發到武嶺,全長57公里,總共要爬2800公尺,尤其是到了後段路線,海拔超過3000公尺,不但坡度陡,空氣又稀薄,連走路都會喘,更何況是騎單車,困難度是全台之冠,也因此被車友稱為天堂路,單車店長說,一般要挑戰武嶺,還是比較建議騎輕量化的公路車,而不是這種都會型的淑女車。
    2013/06/10 18:51
  • 神人阿伯! 「千元菜籃車」海K公路車

    很多人騎單車騎出興趣到處征戰,但接下來這則新聞,恐怕會讓有頂級配備的車手很挫折,因為不只有一名瑞士女車手,穿著涼鞋騎淑女車,在塔塔加挑戰奪下第二名,還有一位被網友叫為神人阿伯的菜籃伯,騎著普通千元菜籃車,贏過每台要價超過10萬元的公路車,網友熱烈討論,後來知道他是台中長青運動會的會員。
    2011/05/08 18:50
  • 自摔?單車男卡營區樹叢 警追查

    台北縣泰山憲兵營區,驚傳一具男屍!發現民眾說,上個禮拜天就曾在住家後陽台,發現一輛紅色淑女車倒在樹叢,因為下午不斷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警方發現,男子仰躺在營區圍牆旁的九重葛上,死亡多日,雖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有沒有他殺嫌疑,還是得等檢方進一步調查。
    2010/10/10 23:14
  • 阿伯強盜!騎淑女車 尾隨搶阿嬤

    一名56歲的賴姓男子,雖然已經年過半百,竟然騎著淑女腳踏車,尾隨70多歲的老婦人,被害人還以為只是附近街坊鄰居,沒想到嫌犯強行侵入住宅,搶奪老婦人身上的財物,甚至還恐嚇不准聲張,否則還會回來尋仇,嚇得老婦人現在趕緊搬走,不敢再回家。
    2010/07/18 12:00
  • 偷單車環島找工作 騎1000公里被逮

    台中縣警方,昨天查獲一名偷單車的謝姓男子,這名男子聲稱1個多月前為了找工作,在宜蘭蘇澳一間寺廟拜拜,就在附近偷了一輛腳踏車,遶了整個台灣,騎了1000公里遠,最後騎到了豐原一家廟休息,警方發現男子騎乘的是一台淑女車覺得可疑,單車上又有烙碼,工作都還沒找到就得先進警局。
    2009/11/04 12:02
  • 杜正勝現身麻豆 避談洗錢案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爆發洗錢疑雲,媒體大陣仗守候台南麻豆吳家,卻巧遇前教育部長杜正勝騎單車逛街!卸任後的杜正勝頭戴草帽、腳踩皮鞋,騎著淑女車,卸任生活似乎相當愜意,不過從他主動停下來關心媒體動態的舉動看來,似乎還不習慣沒有鎂光燈的生活。
    2008/08/2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