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涂棠欒 結果共21筆

  • 7天了!只見妹妹不見媽媽 婦哭倒

    災後第7天了!高雄縣旗山國中操場,直升機持續上山救出災民,只是每一次的起降滿載著家屬的希望跟失望。今天有位桃源鄉梅蘭村的婦人,在枯等幾天後,只看到妹妹被送下山,媽媽卻仍失聯不見蹤影,激動的嚎啕大哭。
    2009/08/14 12:07
  • 莫拉克/尷尬!馬盯預報不準 氣象局滿頭包

    馬總統今晚又來到中央防災應變中心,這已經是這次莫拉克颱風,總統第3晚坐鎮,不過這回他當著各部會,問起氣象局代表,為什麼這幾天預報雨量時,「不斷向上修正」,似乎不太精確,這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2009/08/09 22:33
  • 扁控收共黨錢! 李登輝笑:隨便他說

    陳水扁在庭上爆料說,李登輝前總統收受共產黨2億元,台聯說懶得回應,晚間李前總統夫婦宴請辦公室同仁和群策會台聯高層,老人家笑咪咪地說,隨便「那個人」去亂講啦,自己不想管,也不會生氣。
    2009/02/26 22:59
  • 衝啦!蘇謝代理人激戰?蘇貞昌掃街

    民進黨初選激戰,謝長廷和蘇貞昌的子弟兵,在各選區幾乎都槓上拼得兇!台北縣明後2天將進行初選民調,蘇系、謝系人馬陷入短兵相接,街頭更掛滿「台灣維新」對上「衝衝衝」的選戰招牌;晚間蘇貞昌幫子弟兵掃街造勢,被問到蘇謝代理人之戰,他說,終究還是要靠候選人自個衝。
    2007/05/27 23:15
  • 搏感情! 蘇揆秀20分流利客語演講

    藍綠天王最近拼命和客家鄉親搏感情,不讓高唱客家山歌的宋楚瑜,專美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參加客家晚宴,「蘇半杯」再度發揮「以半杯酒打通關,敬全場」的功力,還秀了20分鐘的客語演講,不過有3個字,蘇貞昌講不出來,還偷偷轉回國語,哪3個字?一塊來看看。
    2006/10/29 23:53
  • 蘇:蘇馬會前提 藍先暫緩提罷扁

    行政院長蘇貞昌跳過府黨,拋出蘇馬會,被質疑是不是要和扁切割?總統府今天諷刺馬英九要提二度罷免,怎麼可能「又打又談」這種手段並不高明!下午蘇院長就特地和游錫堃主席闢室密談,會後達成共識,要求馬英九如果要談,請先「暫緩提罷免」。
    2006/09/27 15:11
  • 檢查舌吻 馬搞笑學扁:我錯了嗎?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為市政府聯合婚禮證婚,他親自檢查起新人們的「舌吻指數」,搞得現場臉紅心跳。不過,這回他的證婚經典招牌用語「太太永遠不會錯」,倒是換了;因為馬英九搞笑,模仿陳總統的台灣國語,要新人們千萬不能反問,難道我有錯嗎?現場立刻哄堂大笑!
    2006/04/08 20:17
  • 〈獨家〉黑胡椒也不行!蘇揆吃辣恐「失聲」

    行政院長蘇貞昌星期二就要到立法院施政報告,不過他今天喉嚨痛到、去台大掛病號「點消炎藥水」!避免上台備詢一開口,就是「嗓聲」!事實上,蘇貞昌半點辣都不敢吃,現在還每天自備便當上班,因為他敏感到,只要便當裡有一顆黑胡椒、就會刺激喉嚨,有可能就會失聲!
    2006/02/19 19:18
  • 熬夜喉嚨痛!蘇揆急就醫點藥水

    行政院長蘇貞昌後天就要向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首度備詢,被視為「最高機密」的口頭報告,行政院保證將讓朝野耳目一新!不過蘇貞昌天天熬夜,喉嚨發炎的老毛病又犯了,今天還趕到台大掛病號,緊急點藥水;另外,國民黨團也決定,以觀察代替杯葛,讓蘇院長順利上台。
    2006/02/19 12:57
  • 〈獨家〉再唱雪狼湖 張學友謙虛自評75分

    歌神張學友,從感冒失聲,三場表演被迫延期後,星期四終於在小巨蛋順利演出。連續兩晚的表現,張學友給自己打幾分,歌神謙虛的說,75分。
    2005/12/10 12:23
  • 〈獨家〉感冒不癒成肺炎 王柏森一度命危

    舞台劇王子王柏森,5個月前因為感冒併發肺炎,住進發燒加護病房,整整21天,院方一度發出命危通知,王柏森說當時和死神搏鬥,最掛念的就是母親,現在從鬼門關前走回來,對生命有新的體驗,也會更珍惜健康。
    2005/10/26 19:04
  • 再槓上長榮! 熊海靈擬提出告訴

    指控長榮航空遺棄法國的藝人熊海靈,雙方協調10多天,熊海靈今天再度舉行記者會,堅持長榮必須公開道歉,不過長榮表示,處理程序沒有錯誤,沒必要做這樣的回應。
    2005/10/26 10:13
  • 遭指控整型失敗 林靜芸出面

    被藝人白冰冰指控的整型醫師林靜芸,下午終於出面,林靜芸表示白冰冰姪女大小眼的原因,是因為手術後眼睛腫脹未消,沒有正面承認是自己手術失敗;對於白冰冰求償10萬並且公開道歉,林靜芸也沒有同意,白冰冰對此很火大,打算對簿公堂。
    2005/10/20 15:31
  • 〈獨家〉負離子量超驚人?珊瑚SPA登台

    美麗的珊瑚不只能讓大海變得美麗,也讓能人變得更有朝氣活力嗎?現在有業者獨家引進全台第一個珊瑚SPA三溫暖,宣稱透過高溫,風化瑚瑚將能釋放40萬到100萬的負量子能量,比烏來內洞瀑布的負離子還要高。
    2005/08/30 18:06
  • 大陸部份啤酒含甲醛 南韓要回收

    根據中央通訊社的報導,南韓各大媒體今天引用大陸報導指出,大陸進口啤酒有高達95%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甲醛,因此南韓目前要求回收,而台灣大陸啤酒業者則強調,大陸啤酒含甲醛都是傳聞,台灣大部分都是自產自銷,絕對沒問題。
    2005/07/12 12:38
  • 珍珠耳環戒指 名牌錶 孫媽好貴氣

    連續3天,到醫院探視準媳婦賈靜雯的孫媽媽,除了貴婦氣質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行頭了!她似乎特別喜歡義大利的名牌手提包,衣服質料也很講究,超大珍珠耳環和戒指,還有卡地爾名錶,渾身行頭加起來,大概破百萬!
    2005/06/22 17:57
  • 舊情!孫志浩曾與林心如譜戀曲

    藝人賈靜雯的準婆婆上午依舊現身,但這回很低調,完全不發一語!加上孫志浩再被周刊爆料,他先前曾和藝人林心如、六月共譜戀曲,甚至他和劉怡君會認識,是友人安排好的聯誼PARTY,更引發外界關注。
    2005/06/22 11:51
  • 〈獨家〉主播挖角戰 CBS鎖定年薪5億女主播

    美國三大電視新聞網的主播即將出現大風吹!美國哥倫比亞廣播電視CBS當家主播丹拉瑟,將在明年3月退休,根據我們獲得的獨家消息,CBS將大手筆挖角國家廣播電視台NBC的當家女主播「凱蒂」來坐鎮晚間新聞,凱蒂現在的年薪已經高達5億台幣,如果挖角成功,她的年薪將再創天價。
    2004/12/21 17:57
  • 聽不到林華德說法 葉素菲情緒失控

    被收押的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傳出在看囚所情緒失控、尖聲吼叫,葉素菲情緒不穩,對博達案始終交待不清,目前證期局轉而要求會計師務所提供詳細財務報告,進行徹查。昨天才剛上任的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今天一早就到證期局,聽取博達案進度,表示會在最短時間找出真相,給外界交待。
    2004/07/02 13:50
  • 中山樓轉型 規劃為國際會議中心

    見證國民大會許多歷史性的時刻,一向充滿神祕色彩的中山樓,將轉型成為國際會議中心及溫泉度假飯店,中山樓已經斥資2億元,進行最後的修復工程,未來將開放委託民間營運,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中山樓。
    2004/05/23 18:40
  • 太設跳票5.5億 今和華銀展開協商

    太設上周五驚傳跳票5.5億元,一旦無法和銀行取得償還共識,將面臨下市危機,今天太設已經被打成全額交割股,股市一開盤就鎖死跌停。太設高層主動和華銀展開協商,不過雙方各有堅持,目前協商還在進行當中,太設預定在下午三點鐘在證交所公開說明。
    2004/02/1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