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涂堂欒 結果共32筆

  • 劉兆玄王金平勘災! 向國際發SOS

    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到高屏勘災,兩個院長蹲在災民身邊,聽他們不滿和泣訴!雖然還是有人抗議簡報聽太長,不如實際走災區,不過眼前劉院長忙著跟國際提出「SOS」,他說希望對台灣友善的國家能幫忙救援,大家要一起撐下去!
    2009/08/13 19:57
  • 尹啟銘駁凍漲:颱風民苦 中油吸收

    經濟部長尹啟銘傍晚從日本招商返台!這幾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密集越洋電話聯絡,終於拍板定案,8月油價改「每週一調」,讓民眾更能貼近國際油價漲跌,尹啟銘昨晚透露,這次颱風災害民眾很苦,中油因吸收漲幅而虧損的部份,政府考慮「給予補助」。不過8月8日油價會跌嗎?部長笑說,如果他能預測,早就去買期貨了。
    2008/08/01 19:50
  • 快颱韋帕/韋帕直撲基、宜 風浪增嚴加戒備

    韋帕颱風直撲北台灣,在基隆和宜蘭地區,從昨天晚間開始,就已經有明顯的風雨出現,一早風雨仍舊持續,所幸沒有傳出任何災情,TVBS的鏡頭也拍下了大浪來襲的瞬間。
    2007/09/18 12:10
  • 王家羈押期滿 法官裁定繼續延押

    力霸案再度開庭,由於檢方羈押即將期滿,因此辯護律師申請交保,王家親屬也到法庭關心;不過,法官最後還是依案情仍有疑點,需要再釐清查證,裁定全部「繼續延押」,不過今天剛好是王令台的生日,他的岳母在庭上給了他一張「生日賀卡」,還傷心的流下眼淚。
    2007/08/07 17:59
  • 〈獨家〉王育誠逆向操作 主打腳尾飯告白

    因為腳尾飯事件,一度陷入低潮的台北市議員王育誠,面對年底激烈選戰,反向操作,文宣傳單打出的竟然就是腳尾飯事件,王育誠認為這個事件雖然有過,卻意外促成祭品管理透明化,也算功德一件,與其被對手拿來攻訐,倒不如自己勇於面對,爭取選民認同。
    2006/10/26 18:50
  • 促李挺扁! 泛綠聯盟=不分裂不批扁?

    政壇又將出現新聯盟了嗎?陳總統上週接見台灣社成員時表示,希望請李前總統代領泛綠聯盟,他願意跟在後面多學學。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一天之內,先證實又否認;倒是台灣社證實,親耳聽到陳總統說「泛綠聯盟」。
    2006/10/23 20:47
  • 警員休假倒扁 低調加入志工行列

    倒扁靜坐進入第4天,由於日夜持久戰,倒扁總部急需紀律服務員,今天有10多名支持者,自願加入志工行列,其中有2名志工,看到鏡頭卻閃閃躲躲,原來他們是現職警察,趁著休假也來倒扁,擔心長官關切,低調到不行。
    2006/09/12 18:21
  • 雪隧通車/〈獨家〉攏沒人!坪林小吃 客人少9成

    星期假日,以往車潮洶湧的坪林,卻因為雪山隧道通車後,不再是台北往返宜蘭的必經之地,假日生意一落千丈,中午時間只有一桌客人,業績掉了9成!
    2006/06/17 19:27
  • 停「絕代雙椒」 華視:4個月沒收益

    製作人方芳昨天到華視踢館,華視上午也有了動作!華視副總經理開記者會,表示節目喊卡不是針對方芳,但她的節目4個月業務掛鴨蛋,華視年虧7千萬,因此要求停錄,如果違約願意賠錢!但也強調,方芳和華視簽的合約完全不利華視,根本就是馬關條約。
    2006/04/20 14:28
  • 〈獨家〉唱「三隻熊」 四人同行赴韓 一人免費

    旅行社又有新花招,針對韓劇迷推出戲裡出現的景點旅遊,現在報名,如果你會唱韓國童謠,也就是韓劇浪漫滿屋的歌曲三隻熊,就可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目前反應熱烈,9月10日出發的第一團已經爆滿。
    2005/09/06 19:02
  • 子女走秀 胡瓜王偉忠到場打氣

    下午一場童裝秀來了不少藝人,因為他們的寶貝兒子和女兒,都上場走秀!胡瓜的小兒子,傅娟和歐陽龍的女兒,還有王偉忠的2個小公主,都認真的走台步,當小模特兒,星爸星媽忍不住拿相機猛拍。
    2005/08/28 17:50
  • 怪怪香水 竹子威士忌壽司入列

    竹子,雞尾酒,壽司,威士忌,這些東西不只能吃能喝,現在還成了香水味!在美國流行的怪怪香水,有170多種特殊味道,來台搶攻女人荷包。
    2005/08/28 17:30
  • 系統業者配合 今夜7頻道斷訊

    新聞局公佈7家未通過審核的有線電視之後到現在,2天之內傳聞不斷,包括傳出東森S台將借屍還魂,甚至傳出東森S台被撤照,是因為挺蘇不挺謝。儘管傳言不斷,行政院長謝長廷強調,換照是專業考量,還說新聞局已經很自制,但執行撤照絕對會依法行政。
    2005/08/02 12:02
  • 活埋10多小時 開口要水喝救爸媽

    大陸南方的大雨災情逐漸減緩,不過也出現不少驚險的搶救過程,福建山區的土石坍方,造成一家六口被活埋,搜救人員趕到時,奄奄一息的民眾,第一句話就是要救難人員趕快救他的爸爸媽媽。
    2005/06/27 16:04
  • 接拍短片 張菲小兒子入鏡

    綜藝天王張菲的小兒子張少懷也要進入演藝圈了!只是張少懷並沒有承接老爸綜藝的路線,而是選擇走刻劃演技的戲劇路線,話不多的張少懷只要提到戲劇就開始滔滔不絕,但一提起自己的天王老爸張菲,張少懷還開玩笑說,我和我爸不熟啦!
    2005/04/30 14:13
  • 一銀老董謝壽夫 在立院罵英文髒話

    第一金控老董謝壽夫今天再度語出驚人,他在面對立委質詢時竟然脫口說出S開頭的英文髒話,他說這是口頭禪,在公司他也常常這麼說,不過這樣的口頭禪立委實在聽不下去,要求財政部撤換謝壽夫。
    2005/03/31 12:12
  • 反分裂立法 陸媒高規格低分貝

    大陸人大常委會今天繼續審議「反分裂國家法草案」極盡低調保密的功夫,引發外界更多解讀空間,港台媒體才剛傳出反分裂法是為了安撫解放軍鷹派勢力,大陸新華社就刊出一篇「堅持黨指揮槍」的文章,大陸領導人胡錦濤對這項法案的真正態度與思維,相當讓人好奇。
    2004/12/26 19:32
  • 疑天雨路滑車速快 水泥車翻落山谷!

    台北縣泰山上午發生翻車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在下坡路段速度過快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翻落到10多公尺深的山谷下,駕駛受傷,自行爬上路邊求救。
    2004/12/26 12:30
  • 〈獨家〉陳進興妻弟張志輝 隨「白案」起落

    如果告訴你「張志輝」是陳進興的妻舅,你應該就可以聯想到,他是當年白曉燕命案遭檢方起訴的共犯之一。當年張志輝以共犯遭羈押,在司法審判中,二度進出看守所,最後以遭到「刑求」來上訴,在更二審改判「無罪」,當庭釋放。這7年多來張志輝的名字就一直和白案的起落,連結在一起。
    2004/10/28 07:36
  • 飲酒過量 男子猝死阿公店門口

    台北萬華廣州街,晚間發生一起猝死命案。47歲的房姓男子疑似喝酒過多,嘔吐昏迷,不幸猝死。當時因為跪趴在地上,路過的人都以為男子是喝酒睡著了,等到發現時已經超過3小時,失去搶救時機。
    2004/10/27 23:09
  • 擺脫「月球表面」 可修補基因撫平凹洞

    臉被形容成月球表面,任誰都無法忍受!但去整型醫院磨皮又要動刀,擔心會有後遺症,現在有美容醫學中心引進了新技術,利用纖維刺激素修補基因,慢慢把凹洞填起來。
    2004/09/29 18:54
  • 輕鬆登山 馬:勇腳馬就是勇腳馬

    暫時拋開「國親合併」,「王馬共治」等政治議題,台北市長馬英九上午輕鬆去登山,他不但比預定時間提早到終點,還多爬了一座山,不過政治人物還是免不了有政治語言,馬英九特別強調,這證明了「勇腳馬」就是「勇腳馬」。
    2004/05/23 13:11
  • 和立委親密約會 嚴淑明出面澄清

    港星嚴淑明被媒體拍到和民進黨立委林忠正一起吃飯,飯局結束後,林忠正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嚴淑明身上,傳出2人關係曖昧。嚴淑明今天出面澄清,她說,當天很冷,林忠正展現君子風度,把外套給她穿。
    2004/04/29 18:18
  • 2個手掌大 黃金百合一枝120元

    台灣花農從荷蘭進口百合花種,成功培育出超大的百合花,這種超大百合花花朵比一般百合大3到4倍,價格一朵120元左右,預計5月下旬上市。
    2004/04/29 13:00
  • 李登輝批連宋 敗選就該下台

    320後一直保持低調的李前總統,今天首度針對選後政局發表談話!李前總統痛批連宋敗選就該下台,不該放著群眾在廣場,自己卻回家的回家,打麻將的打麻將,讓320當天晚上像是一場軍事政變。李前總統還說,他在選後打了電話給立法院長王金平,要王金平堅強!李前總統說,國民黨很可惜,不能掌握台灣人民對中生代接班的期待!
    2004/04/2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