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流水聲 結果共13筆

  • 烏克蘭水壩爆炸.下游1300居民撤 生態陷浩劫

    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上的水壩,周二清晨2點50分發生爆炸,壩上的水力發電廠也毀損,下游居民在睡夢中聽到流水聲,才驚覺大水灌入。大水共淹沒23個城鎮,水深達3公尺,赫爾松市已撤離1300人。俄烏官方互控炸毀水壩,西方盟友多劍指俄羅斯;英國戰略專家分析,破壞敵人基礎設施是俄國一貫伎倆,長期來說,炸水壩對俄羅斯有利。
    2023/06/07 19:52
  • 「北部頂級飯店」慶生遇鬼!夏子薇凌晨逃難:收驚完狂吐

    夏子薇字女團單飛出道,上月底發行的首張同名創作專輯中,接連2首舞曲令人見識到唱跳實力,並在新歌〈自由旅行〉成電音女王,希望藉由歌曲在後疫情時代慰藉大家想旅行的心情。談起旅行,夏子薇驚曝生日時在「北部某頂級飯店」撞鬼,不僅被鬼壓床,廁所甚至傳出陣陣細微水聲,嚇得她半夜3點退房去收驚。
    2021/11/22 18:33
  • 原來藏這!毒販改造「時鐘」加裝暗格 毒品掛在家中牆上

    台北市警方日前搜索一名毒販,卻發現他把家裡的「時鐘」,改裝成毒品收納盒,裡面塞滿了安非他命,而他出門交易時,都是把毒品裝在咖啡罐內,同樣也有被改裝過,甚至搖動罐子還有「流水聲」,跟真的咖啡一樣,就算被臨檢也難以發覺。
    2021/10/30 18:39
  • 模仿蟲鳴鳥叫流水聲 侗族大歌藝術流傳

    許多人都會靠唱歌抒發心情,在大陸貴州的侗寨中,一種沒有伴奏、沒有指揮的自然和聲,已經有2500多年歷史,不但是侗族人傳承文化的方式,2009年還被列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侗族人重要的精神象徵。
    2018/07/13 14:42
  • 「有流水聲」妻涉溪尋短 電話傳水聲救命

    為了錢夫妻失和,老婆還差點沒命!台中一名蘇姓女子因為和老公為了錢分配問題吵架、竟然負氣離家跑到橋下蹲坐在溪水中央,還傳LINE給老公要交代後事,蘇姓女子的表哥打電話給她,發現電話那頭傳來水流聲才趕快報警,及時救了蘇姓女子一命。
    2018/07/10 19:31
  • 曾寶儀靠這招! 寶媽手術後才寬心「解放」

    14年前曾因初期甲狀腺癌住院開刀,寶媽王美華近日上節目回憶起當時,直說這輩子最讓他放心的,就是大女兒曾寶儀,尤其是在當時剛開完刀,想上廁所卻上不出來,但又被醫生叮囑一定要上,本來寶媽想要放棄,但曾寶儀不斷的鼓勵寶媽,還開水龍頭製造流水聲,最後還吹口哨,才讓寶媽成攻上廁所,而寶媽也說:「我從來不知道上廁所是這麼讓人恐懼?但我想一個60幾歲的人開刀,讓40幾歲的女兒吹口哨尿尿,那真是人世間最美的景象。」
    2018/02/13 11:47
  • 吃麵聲音過大好尷尬 智慧叉子掩蓋吃麵聲

    大口吃拉麵發出聲音是日本人的傳統,不過因為很多外國人不理解,導致很多日本人現在覺得,吃麵聲音過大可能會很尷尬,日本研發出一款新的智慧叉子,只要聽到吃麵發出的聲音,就會自動發出流水聲,蓋過你吃麵的聲音。
    2017/10/24 17:09
  • 盥洗水聲擾人!住戶睡不著 提告獲賠2萬

    晚下班回家洗澡吵到鄰居,住戶判賠2萬!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住在捷運大坪林站的共建大樓,因為工作比較晚回家盥洗的流水聲使得樓下鄰居睡不著,雙方鬧上法院,法官事後找來清潔隊和科技公司檢測,發現音量的確超標,判陳姓男子敗訴,還劃分三時段的分貝標準,要陳家必須遵守。
    2016/07/11 13:05
  • 〈獨家〉掩蓋「噓噓」尷尬! 遊客中心設「水聲」機

    台南市北門遊客中心不只風景美,廁所也讓遊客感到貼心!因為他們在女廁裝上一種會發出水聲的機器,只要稍微感應一下,潺潺流水聲就能掩蓋小便時所發出的尷尬聲!其實這樣體貼的小裝置,是向日本學來的,不過,遊客中心還自創男廁小蒼蠅,要讓男性民眾上廁所時,減少水花飛濺的機會!
    2013/08/03 17:10
  • 水龍頭被偷 檳榔老闆娘追1公里擒賊

    為了200元的水龍頭,台中東勢街頭,發生勇女追賊場面!一名檳榔攤老闆娘,深夜聽到嘩啦啦流水聲,她跑出來看,發現是小偷拔走檳攤內的水龍頭,正要騎車逃跑,老闆娘衝上前狂追了1公里,還拔掉機車鑰匙,小偷逃不了,乖乖就逮。
    2010/11/09 11:56
  • 豪宅造景擾鄰 小橋雖美流水很吵

    台中一棟豪宅住戶,長期被樓上鄰居裝設的流水造景,吵得失眠高血壓,住戶拿醫院診斷證明,控告鄰居傷害,環保人員到場測量,發現流水聲確實比規定的30分貝,多出0.2。
    2007/03/15 12:27
  • 獨居運將昏迷3天 流水聲救他一命

    俗語說,遠親不如近鄰,苗栗一名邱姓計程車司機,獨居在家卻突然昏迷沒人知道,直到隔壁鄰居發現,3天來,這名運將家裡的流水聲不斷在流,鄰居跑到3樓房間一看,才知道運降已經昏迷,趕快報警,救了他一命。
    2006/10/16 13:34
  • 五峰鄉清泉 三毛曾隱居創作

    三毛早期寫稿寫書隱居在清泉,三毛故居是一棟木造平房,有一間大通舖,一個小廚房,門口一個小廣場是她與原住民聊天、唱歌的地方。這個故居就在清泉溪旁,緊鄰吊橋,附近有一個國小,沿途是三毛散步的地方,在木造平房內,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還有可與小朋友、原住民閒話家常。隔著清泉溪,故居正對面有一座教堂,是當地的精神信仰中心,當地老一代的原住民都認識三毛。三毛在著作中曾提到,清泉故居生活是一輩子最棒的日子。
    2004/08/2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