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沙鹿茶館 結果共8筆

  • 沙鹿茶館2槍手疑逃柬埔寨! 刻意混淆行蹤

    台中沙鹿的茶館槍擊案兩名槍手犯案至今剛好滿三個月,不只沒被逮捕,反而還傳出已經逃亡到柬埔寨的消息,根據道上傳聞2名嫌犯在犯案前,幕後藏鏡人已經訂好船票,一人以75萬元的代價幫他們從屏東偷渡到越南再轉到柬埔寨,警方對此說法沒有證實但也沒反駁,只是事發三個月了兩名嫌犯不斷製造假的手機定位,混淆警方。
    2019/08/18 13:44
  • 沙鹿掃射 疑少年槍手曝光!戴眼鏡斯文瘦

    沙鹿槍擊案,現在關鍵人物又曝光,疑似就是少年槍手,犯案前四天,26歲嫌犯陳威廷就出現在租車行,當時同行的還有一名少年,長相斯文,無論年齡、體型,以及身高,都符合另一名李姓嫌犯的特徵,懷疑他就是17歲的少年殺手,檢警對此沒有否認。
    2019/05/26 20:19
  • 殺手長相曝光!沙鹿掃射前 搭小黃市區租車

    台中沙鹿茶館槍擊案,槍手陳威廷犯案前動線曝光!開槍前一天下午1點,他獨自一人穿白上衣,黑色套裝運動服,全身上下只拿著一個手提袋,搭計程車到租車行,用真實身分租借一輛白色轎車,隔天中午就載著16歲少年殺手,一起到茶館開槍,犯案前陳威廷搭車的身影全都錄下,他行色匆匆,懷疑當時可能已經有槍在他身上。
    2019/05/25 21:55
  • 獨!殺手首度曝光 沙鹿掃射前搭小黃租車

    台中沙鹿茶館槍擊案,槍手陳威廷犯案前動線曝光!開槍前一天下午,他獨自一人穿著輕便,提著一個長方形箱子,搭乘計程車到租車行,用真實身分租借一輛白色轎車,隔天中午就載著少年殺手一起到茶館開槍,現在陳威廷搭車的身影全都錄,行色匆匆,懷疑當時長短槍枝,已經在他的身上。
    2019/05/25 13:28
  • 沙鹿茶館槍擊命案 共犯「年僅16歲」警追藏鏡人

    台中沙鹿區茶館上週六(18日)發生槍擊命案,一名史姓男子遭到2名槍手狂開26槍,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經過專案小組調查,槍手分別為李姓少年和陳姓男子,兩人目前仍在逃,且其中李姓少年僅16歲,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19/05/24 10:57
  • 沙鹿茶館2嫌北竄!火車內變裝 轉客運南下

    台中沙鹿槍擊案,兩名槍手搭火車現身台北車站!警方掌握兩名嫌犯,18號下午曾出現在台北火車站,途中疑似變裝躲避追緝,再徒步走到台北轉運站,沒多做停留又再度南下,不排除是故意搗亂警方辦案,或是找幕後共犯,專案小組清查,犯案動機本來指向百萬賭債糾紛,現在又傳出可能是為了4億的詐騙贓款分配不均,引發殺機。
    2019/05/22 20:55
  • 沙鹿茶館2嫌北竄!火車內變裝 轉客運南下

    18日上午11點多,台中沙鹿發生驚悚槍擊案,兩名嫌犯連開26槍,行刑式殺害史姓被害人後逃逸無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嫌犯當天下午就把做案車輛燒毀,轉而從竹南車站搭車,甚至還在列車上變裝,下午一到台北車站又轉客運逃跑,兩人從頭到尾疑似帶著槍械同進同出。
    2019/05/22 13:37
  • 驚悚!沙鹿茶館掃射 兩槍手持槍畫面曝光

    昨天台中沙鹿的開槍掃射案件,兩名槍手畫面獨家曝光,他們至少有三人開車到餐廳對向車道,先停等了快五分鐘才下車,衝過分隔島直接在茶館前開槍,行兇過程不到一分鐘,掃射開槍時,路人嚇壞了,不知道要躲哪裡,直接在電線桿旁邊蹲下來,街頭目擊囂張開槍驚悚過程。
    2019/05/1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