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母羊 結果共17筆

  • 影音/「羊」很難受!母羊遭公羊群「討愛」 受不了狂逃被目擊

       
    2024/01/26 10:54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羊咩咩直奔派出所「投案」  是母羊已懷孕

    南投埔里分局前,耶誕夜一隻黑羊在奔跑,不知道哪裡來的羊,直奔派出所前廣場,像是跑來報案一樣,警方把羊抓了起來,等不到飼主,先幫他找寄養家庭,還發現他懷孕了。
    2022/12/26 17:56
  • 鵝鵝鵝爛機車發不動? 草泥馬交配竟發出「引擎聲」催情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羊駝(草泥馬)家族」今年有新血源加入,在避免近親繁殖的族群管理原則下,保育員為羊駝進行配對,整個過程全都錄,除了公羊駝們會為了交配權打架以外,交配時竟還會發出「摩托車發不動」的引擎聲,刺激母羊駝排卵。
    2022/11/21 11:19
  • 女客試羊皮鞋問「公還是母」 櫃姐傻眼:當我楊日松?

    「把老娘我當成法醫楊日松嗎?」最近1名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有1名女客人要購買鞋子時,詢問鞋子的材質,她回答「是羊皮的喔!」不料下一秒女客人竟問「請問是公羊還是母羊?」當下女網友內心上演小劇場。事後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回應,不少人安慰櫃姐辛苦了,但也有許多大呼「公羊母羊這太好笑了啦!」
    2019/09/16 08:32
  • 南非驚見「半人半羊」死胎 村民驚:魔鬼送來的

    南非村莊一頭母羊近日生下一隻「半人半羊」的死胎,引起當地村民一陣恐慌,甚至有村中的長老認為,這是「魔鬼送來的!」
    2017/06/25 18:43
  • 心酸…羊寶寶被車輾斃 母羊頂住車頭阻兇手離開

    這樣的畫面,任誰看了都心疼。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拍下一隻羊死命用頭頂住一台貨車車頭,像是在和對方反抗,沒想到事後才發現,車後竟然有一隻被輾斃的小羊,才知道羊媽媽竟然是想要擋住貨車,不讓兇手離開。
    2017/05/03 23:07
  • 母愛無限…羊媽媽闖公路遭撞 死前一刻產下寶寶

    雖然無法照顧你長大,但希望你能好好活著…大陸江西泉男高速公路,日前有一隻母羊誤闖進公路,迎面而來的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羊媽媽當場死亡,但令人驚訝的是,牠竟然在死前的瞬間奮力產下了寶寶。
    2017/02/13 00:23
  • 一夕致富!羊販宰瘦羊 意外發現6顆「羊寶」值數千萬

    哈利波特的粉絲對於「羊胃中的結石」可以解毒一定都不陌生,而大陸一名羊肉店老闆日前宰殺店裡的一頭母羊後,發現牠的胃裡頭有6顆大小不一的咖啡色圓球,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這幾顆球竟有可能是珍貴的中藥材「羊寶」,價值約3600萬元台幣!
    2016/11/02 18:53
  • 現代神探!山羊被偷 警靠這一招破案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牧羊人因發現自己在山上放養的羊遭竊而報警,遭竊的羊群中也有幾隻小羔羊,警方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其他人家中的羊群也有多隻小羔羊,因此將該名牧羊人剛生產完母羊帶出來,沒想到有幾隻小羊撲上來找媽媽吃奶,讓小偷承認偷了羊,警察用小羊羔「喝奶認親」機智破案。
    2016/10/28 18:01
  • 新潟「羊的教室」 教小朋友人生哲學

    日本小學常會讓小朋友在校園裡,養一些小動物,希望從小培養孩子的責任感;新潟一所小學裡,小朋友養的是一頭羊;原來一位農家,20年前就開始 提供母羊給學校飼養,希望透過羊媽媽生羊寶寶的過程,讓小學生從觀察羊的生命,學到人生哲學。
    2010/05/21 22:49
  • 【一步一腳印】浪漫麵包店 養頭羊做麵包

    這家麵包店已經開了5年,還是沒賺錢,最近房東換了、房租也漲了1倍,但是年輕的女老闆依然不想放棄,她夢想中的麵包,沒有多餘的酵母,更沒有膩死人的油脂,或者有害健康的化學添加物,只有新鮮榖粒雜糧的香味,只用最自然的原料。 蔡淑純已經努力5年,也算成功了一半,在小小的社區裡,養了一批忠實主顧,不過,這也是她壓力的來源,客人已經上門,但今天的夢想麵包,原料還沒完全準備好。 每天只出2種麵包的小麵包店,今天要做的是羊奶麵包,當初為了除社區的草,這裡真的養了幾隻羊,幾年過去,就剩這隻脾氣最大的母羊咩咩,在大馬路邊的停車場活蹦亂跳。麵包店經營者蔡淑純:「牠老羊了耶。」記者:「幾歲?」蔡淑純:「7歲多,牠應該要再受孕,但是牠已經好幾年沒有,超過3年沒有生小孩了。」 為了完成夢想中的麵包,蔡淑純經常得放下人的身段,對這隻羊低聲下氣、連哄帶騙。蔡淑純:「喂,你幫我把羊趕進去裡面,我要擠羊奶,你幫我把羊牽進去。」 捉住好運不容易,就像當初轉業不久的蔡淑純,千里迢迢到法國去學做麵包,找到師傅也很不容易,蔡淑純原來在健身中心工作25、26歲時,像很多年輕人一樣,她暫停了有點盲目,也有點茫然的工作,停止忙碌,思索未來,她回到家裡的餐廳幫忙,卻在學做西餐麵包的過程中,萌生了對美好麵包的無限想像,她連絡幾家南法的麵包店,從台灣飛到普羅旺斯,想學做傳統法國麵包。蔡淑純:「他(老闆)說他5點就到了,他說那你喔就6點到就好了,我說好。」 很冷的清晨,那第一家麵包店,狠狠地讓她吃了閉門羹,敲門沒人應,蔡淑純繞到後門,老闆只開了條門縫。蔡淑純:「他就說,其實我跟其他人做麵包是一樣的,你沒有必要跟我學這個麵包,那我就講說,那我們可以看一下嗎?他就說不行,他說我們現在很忙,沒有辦法招呼你們,所以他就門又關起來了,那個基本上只是一點點門縫,就覺得那時候心裡真是,覺得我千里迢迢來這邊,就是想要學這個美食,但是你們卻這樣,就一句話就把我給打發了,那時候心裡面真的很傷心。」 受了打擊,體會到法國很不浪漫的一面,好在第二家麵包店的老闆守信用,花了好幾個月,教會這唯一的一名東方女學徒,怎麼做傳統法國麵包。 今天的羊奶還沒收集到,但羊就是有個性,奈何不了牠,只好先來做裸麥麵包,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而且蔡淑純是從乾爽的南法,換到潮濕的汐止來「修行」,又很天真地不想多加酵母,結果就是前半年完全在品嘗失敗的作品。蔡淑純:「剛學完回來之後呢,我整個半年,做麵包都沒有辦法,都沒有成功,都發不起來,硬得都跟石頭一樣。」記者:「半年每天都在試?」蔡淑純:就是每天都在做麵包啊,做了半年之後發現還是沒有成功啊。」
    2009/06/14 22:44
  • 日本神戶小羊愛握手 一教就會

    如果說小羊會握手,大家一定會嚇一大跳,不過在日本神戶的王子動物園真的有這樣一隻聰明的小母羊,不但會握手、換手,還會彎下兩隻前腳蹲下來,厲害得很。但是如果陌生人想跟小羊握手,絕對會吃閉門羹。
    2005/05/30 11:04
  • 母鴨帶小鴨過馬路 險象環生

    帶您來看幾個國際間的動物奇觀,美國西雅圖的動物園最近誕生了2隻稀有的雙胞胎小熊,另外加州有1隻才4個月大的公羊,1個月內讓一群母羊成功受孕,產下了53隻小羊!還有,馬路如虎口,母鴨帶小鴨過馬路,讓人看了真是捏一把冷汗!
    2004/04/30 16:09
  • 母羊飆淚屠夫鬆手 產下兩隻小羊

    以出產金華火腿著稱的大陸浙江省金華市發生一起奇聞:一隻即將被餐廳宰殺的母羊,突然大哭大叫,餐廳老闆嚇了一跳,把屠刀放一邊仔細一看,母羊竟一下子生下兩隻小羊。
    2003/11/14 18:02
  • 乳羊偷吸奶 飼主罰戴鐵頸圈

    彰化縣有一戶養羊人家,為了防止乳羊因為漲奶偷偷吸吮自己的羊奶,於是想到用鐵頸圈,將母羊的頸部固定;飼主說,這種作法雖然不太人道,但是為了生計只好出此下策。
    2003/08/26 12:33
  • 母羊15天內產兩次 都是雙胞胎

    屏東縣長治鄉有一隻人工飼養的母山羊,15天內連續兩次產下雙胞胎,由於一般母羊一胎只生一隻,這頭母羊一下子生下4隻小羊,讓主人笑得合不攏嘴;獸醫師甚至懷疑,母山羊可能有雙子宮。
    2003/07/22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