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楊斯棓 結果共5筆

  • 為柯文哲「杜聰明疑雲」抱不平! 郭台銘怒批:綠連獎學金都批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杜聰明獎學金」,但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不見其名,質疑是在說謊;而民眾黨昨(29)日拿出杜聰明兒媳聲明,指多次親眼見證柯文哲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但柯文哲曾自揭與杜聰明是遠房親戚,又被認為此「獎學金」非彼「獎學金」,事件越解釋是越撲朔迷離。而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表示,領個獎學金都能被綠營批鬥,「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一定會團結努力下架民進黨。
    2023/08/30 19:19
  • 不只兒媳聲明!柯文哲領過2筆獎學金 杜聰明生前帳本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不過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透露,杜聰明次子杜祖誠的老婆杜鄭寵兒已主動聯繫柯辦,證實當年曾親眼看過柯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多次,且公開杜聰明生前的帳本,上頭明確記載柯曾領過2筆2000元的獎學金。
    2023/08/29 16:00
  • 說謊?柯文哲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遭疑  綠委轟:長期吹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他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過「杜聰明獎學金」;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沒看見柯的名字,並質疑柯說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表示,柯文哲長期吹噓高學歷高智商,但就選總統而言,領不領獎學金一點都不重要,誠不誠實卻至關重大,呼籲柯必須拿出證明。
    2023/08/29 15:51
  • 赴陸聽習近平演講稱不知 醫師打臉吳斯懷:裝小甜甜

    國民黨2020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公布,裡面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其中排名第4的退役中將吳斯懷就是1例。先前他曾赴大陸聽習近平演講,就連唱大陸國歌時還起立而遭到批評;對此他日前回應,當時並不知是習近平主持,也沒跟著唱大陸國歌。對此部落客醫師楊斯棓就不客氣地說,「吳斯懷在裝可愛,你最好跟我說你去牛肉場以為是要吃牛肉麵的。」
    2019/11/19 20:18
  • 台大碩士當兵跳樓國賠 醫:長官智商加起來輸他

    9年前台大碩士生洪文璞,因為入伍拒簽放棄軍訓學分,可折抵役期切結書,遭受被長官刻意刁難、操練,最後選擇跳樓輕生,官司纏訟快10年,如今高等法院更二審終於宣判,陸軍司令部必須賠償洪家精神慰撫金286萬。對此,部落客醫師楊斯棓在臉書批評,「長官們的智商加起來說不定輸洪一人。」
    2017/10/2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