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格子襯衫 結果共14筆

  • 未來英王!喬治王子滿10歲了 衣著改走成熟路線

    英國王室最受歡迎的兩位小網紅之一,威廉王儲(Prince William)長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22日正式迎來10歲生日。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在官方粉專上,釋出小王子最新照片,一改過往俏皮可愛穿衣風格,白底格子襯衫搭配藍綠色長褲,讓喬治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
    2023/07/22 16:48
  • 戴愛玲開唱被猛男高舉!「金曲歌王」突撂話:粉絲不准走

    「鐵肺天后」戴愛玲《公主樂未眠》巡演於昨(2)日在台北Legacy登場,一開場她身穿黑白拼接格子襯衫搭配勁辣熱褲,熱力演唱〈一無所懼〉、〈愛永遠〉後,「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突現身給驚喜,更霸氣包下1百張戴愛玲的新專輯。
    2022/04/03 16:45
  • 超萌!高人氣柴犬獻出「第一支舞」 轉圈、踏步不怯場

    全台灣第一場以毛小孩為主角的Swing派對今(15)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逾250對狗主及毛小孩參加這場結合運動及跳舞的「親親運動趴」;上百位以復古裝扮的主人,牽著穿著復古格子襯衫與粉色領結的毛小孩,在Swing Taiwan獨創毛小孩舞步的搖擺下,整個華山草洋溢著濃濃浪漫氛圍!
    2020/11/15 18:21
  • 媽換戰袍陪伴去夜店 女兒哀怨:穿得比我還辣

    許多女性當了母親之後仍駐顏有術,保養十分得宜,即使站在兒女身邊,就像是姊妹或姊弟一般,讓人看了十分羨慕。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日前和爸媽一起去夜店,結果母親的穿著打扮比她還火辣,讓她忍不住大呼「我媽穿的比我還正!」不少網友看到女網友母親的「戰袍」後,紛紛笑問「可以認乾媽嗎?」
    2019/10/27 12:39
  • 《醫療船》首集收視奪冠 河智苑露香肩還被要求…

    由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最新韓劇《醫療船》,昨晚(30日)在韓國首播,收視率立刻打敗同時段其他戲劇,收視率最高來到12.4%。主要演員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接受專訪,女神河智苑當天穿著格子襯衫小露香肩,女人味十足,當天她被要求「魅力三連拍」,害羞地大叫:「這應該找珉娥才對吧!」最後姜敏赫貼心替河智苑解圍,場面有趣。
    2017/08/31 15:54
  • 快訊/男子多處刀傷陳屍運河 疑遭殺害棄屍

    台南市一名男子上午7點多被發現陳屍在運河,消防隊將人打撈上岸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由於他的脖子有勒痕、胸部腹部還有多處刀傷,懷疑男子可能是被殺害後再被丟入運河,這名男子年約30歲,穿著格子襯衫跟牛仔褲,除了要來追查他的身分,也已經通知警方朝命案來偵辦。
    2016/11/16 09:12
  • 服輸!JJ苦趴地伏地挺身 林書豪爽坐旁監督

    NBA球星林書豪時常在臉書上po影片,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親民的作風廣受球迷歡迎,而他剛剛在臉書新增一段影片,畫面中一群男子趴在地上,正在賣力的做伏地挺身,而林書豪本人就站在一旁愜意的數拍,沒想到地上身穿格子襯衫的男子竟是歌王林俊傑!
    2016/06/14 22:15
  • ​感動的世界!色盲父親首次看清孩子模樣 激動落淚

    (▲圖/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為孩子穿上美麗的服裝、戴上鮮艷髮夾,或是穿上帥氣的格子襯衫,這些父母最愛為兒女治裝的甜蜜時刻,對這位爸爸來說,總是少了一些生動,因為他是典型的「紅綠色盲」,在他的眼中,紅色看起來是黑色,而綠色會變成土黃色。日前一家專為色盲人士製作眼鏡的公司,就讓這位爸帶上特製墨鏡,本來想耍帥的他,看見眼前兒女的真實樣貌,仍忍不住激動情緒,落下淚來
    2015/05/12 17:14
  • ​專偷風景區車輛! 賊穿「幸運服」反遭鎖定

    高雄的旗美地區從今年2月份開始,好幾個風景區頻傳竊案,小偷都是砸破車窗把車內值錢物品一掃而盡,像是筆電或是零錢,小偷能拿的都不放過,而員警一連調閱了三個風景區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每次都穿著格子襯衫、卡其褲和夾腳拖,出現在竊案現場,警方懷疑男子把這套裝扮當成他的「幸運服」,也因此很快鎖定目標一下子就找到他
    2015/03/27 13:57
  • 明星撞臉成話題! 小豬、林志穎上榜

    演藝圈想出頭不容易,不少藝人頂著一張明星臉,讓人印象深刻,也引發話題,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大年初二晚上在微博上傳一張國中三年級的陳年舊照,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乍看之下很像林志穎,林志穎看到後,開玩笑說「你幹嘛放我照片」,而演員阮經天,也在微博上傳一張和弟弟的合照,相似度很高的兄弟臉,引發網友討論。
    2013/02/13 07:56
  • 3.7萬襯衫一扯就破 LV店員:特殊工藝

    買名牌竟然會買到這種品質?大陸深圳有人在LV的旗艦店裡,花了3萬7千台幣買了一件格子襯衫,結果才穿第一次就發現破洞,而且把襯衫其它地方輕輕用手指一扯,輕易就能撕破,更誇張的是拿到LV店裡理論,店員竟然指稱這是「特殊工藝」。
    2012/03/14 13:07
  • 〈獨家〉網友抓包 UNIQLO台標價比陸貴70%

    今天日本知名平價服飾UNIQLO台灣官網上線,有網友立刻抓下網站裡的商品圖檔和價格,實際比較各國定價,不管襯衫或羽絨背心,台灣價格都比其他國家貴,新品格子襯衫台灣甚至比大陸貴70%,到了下午台灣官網商品價格,更通通不見了,業者回應,台灣區價格還沒定案,上午標價和目前的網頁,全是測試版。
    2010/08/25 18:43
  • 日相衣俗人氣低 英夫人高雅得民心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連名人的打扮可能都和人氣很有關係;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一向穿著花俏大膽,不管是五顏六色的格子襯衫,還是畫滿愛心的襯衫,搭上粉紅色外套,打扮連日本民眾看了都直搖頭,他的民調支持率,也從剛上任時的75%,一路掉到24%;一樣因為穿衣服引起注目的,還有英國新任的第一夫人莎曼珊,她不但氣質高雅,穿衣品味出眾,怎麼穿都好看,讓英國民眾引以為傲,獲得超高人氣。
    2010/05/14 17:58
  • 嘉義「水上之狼」 晚間落網

    這位低著頭,身穿格子襯衫的男子,就是半個月來在嘉義地區犯案累累的「水上之狼」。警方晚間循線將這名現年32歲的莊姓嫌犯逮捕歸案,讓當地民眾鬆了一口氣。
    2003/07/26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