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撞臉成話題! 小豬、林志穎上榜


發佈時間:2013/02/13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3 07:56

演藝圈想出頭不容易,不少藝人頂著一張明星臉,讓人印象深刻,也引發話題,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大年初二晚上在微博上傳一張國中三年級的陳年舊照,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乍看之下很像林志穎,林志穎看到後,開玩笑說「你幹嘛放我照片」,而演員阮經天,也在微博上傳一張和弟弟的合照,相似度很高的兄弟臉,引發網友討論。

「獨一無二」歌手羅志祥(2013.01.18):「女孩、怎麼妳兩三下就壞了我的原則,為妳訂做獨家癡情的角色。」

亞洲舞王羅志祥香港開唱,還請到他當特別來賓。「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羅志祥VS.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用完傷心只有分離。」

舞台彷彿時光倒流,羅志祥跟林志穎還搞笑組成「雙志組合」,台上搞笑對談,就是這段畫面,眼尖粉絲驚覺,兩人乍看長得還有點相像,實際比較,同樣旁分瀏海、大眼睛,加上尖下巴,五官立體的兩人,歌迷直說一樣帥。

明星臉再掀話題,就連演員阮經天,日前在微博上傳一張和弟弟的合照,相似度很高的兄弟臉,也引發網友討論,被說撞臉的還有藝人劉嘉玲,以及歌手那英,改留短髮造型,兩人被說越長越像。

另外還有已故藝人張國榮,和小虎隊成員陳志朋,歌手林憶蓮和演員吳倩蓮,細心的網友一一比較,還有入口網站辦民調,把陳妍希和鍾楚紅連在一塊,還說藝人李毓芬也有張很像徐若瑄的明星臉,台大五姬之一的陳匡怡,則被說氣質外型都像周慧敏,演藝圈想出頭不容易,不少藝人頂著一張明星臉,讓人印象深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4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