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染眉 結果共7筆

  • 一般染劑當泡泡染 男子染眉慘變蠟筆小新

    嘉義一名王先生,看了網路影片,想以泡泡染的方式,同時染髮跟染眉毛,沒想到染完後,居然變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而且沖水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效,最後上網求救,不過有人提供殺蟲劑、去漬油、卸妝油等各種方法,最後花了六個小時,才獲得改善,不過整個皮膚已經紅腫疼痛。
    2020/09/11 19:57
  • 染眉糗大了!看影片自學染眉 卻成《蠟筆小新》

    染髮順便染眉糗大了!一名男子看網路染髮教學影片順便染眉,不料色素沉澱,原本細長的眉毛,霎時變得又黑又粗宛如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男子嚇壞卻也難卸掉趕緊上網求救,大半夜試遍各種方法,醫師提醒誤信偏方恐導致皮膚吸收毒素、過敏腫脹。
    2020/09/11 15:00
  • 染眉失敗一把火燒光! 女喊:有緣再相見

    一名21歲女子日前到小島度假,在沙灘上邊做日光浴邊「染眉」,不料美容師不但沒有試色、染劑也疑似出現問題,讓女子的眉毛「非常詭異」。更誇張的是,美容師替女子想到的解決方法竟是「全部燒掉」,僅剩下幾根毛。
    2019/08/10 16:11
  • 防水抗汗漂眉膏 輕鬆畫出自然顯色眉!

    女孩的妝容若能畫出,深邃的眼睛與有神的眉毛,可為整體妝容加分不少,但女孩最怕的還是「早上畫好好,下午掉光光!」,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就介紹這幾款化妝小工具,只要用上它們,眉毛能維持一個禮拜,眼睛也能變超大!
    2017/09/20 15:10
  • 古裝劇「一字眉」爆紅 韓引進染眉膠賣翻

    大陸古裝劇興起,影迷追劇之餘,也想仿效女主角的妝容。不過他們發現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主角都有一字平眉,也就是眉毛平平的,其實在韓國早就流行這種化妝技巧,像是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就以一字眉的妝容,一度引起模仿風潮!看準商機,有化妝品業者還特地推出類似膠水的眉筆,塗上去等它乾了之後,撕掉就能有一字眉。
    2016/01/10 19:36
  • 女人我最大/4/26復古風彩妝?

    【Kevin】 產品:蜜粉球:嬌蘭、眼線膠:BB、眼影:RMK(灰紫色)、眼影:VISEE(霜狀)、睫毛膏:Beauty Maker、染眉膏:Beauty Maker、腮紅:RMK、蓋唇色:canmake、唇線筆:嬌蘭、唇蜜:嬌蘭
    2007/05/02 17:01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