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林育羣 結果共58筆

  • 影音/林育羣婚禮唱米西亞金曲 飆高音「唱哭」台下親友

    2023/02/20 16:36
  • 影音/林育羣美聲飆《灌籃高手》 MV見「安西教練」網讚神還原

    2023/02/02 10:40
  • 中年男粉大跳〈愛你〉 林育羣自爆13年前當過「王心凌男孩」

    王心凌在大陸綜藝唱跳《愛你》,人氣再翻紅!這也掀起許多歌迷的回憶,最近不少大陸中年男粉絲被稱作「王心凌男孩」,只要一聽到電視上播放《愛你》,就會放下手邊跟著跳舞,甚至還流行起女友或老婆拍另一半看到王心凌時的反應。
    2022/05/29 20:59
  • 確診3天又爆新症狀!林育羣曝「嗅覺異常」:怎有點不妙

    演藝圈染疫消息不斷傳出,歌手「小胖」林育羣也在7日證實確診,出現喉嚨痛、發燒、呼吸困難等7項症狀,目前仍在持續隔離中,而今(9)日他也更新自身狀況表示,雖然喉嚨相較前幾天好了許多,但又出現暈眩、嗅覺變遲鈍的症狀,讓他不禁擔憂「怎麼有點不妙?」
    2022/05/09 21:52
  • 確診第2天!林育羣「咳出黃果凍」 缺1救命物急發聲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小胖」林育羣,6日證實自己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7大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昨(7)日晚間查看健保快易通,PCR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的他除了開箱防疫包外,也持續透過社群平台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
    2022/05/08 16:34
  • 小胖林育羣確診!「喘不過氣」爆7症狀 狂吸氧氣瓶自救

    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的歌手林育羣,昨(6)日晚間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所幸經過休養與服藥,狀況已好轉許多,目前持續觀察當中。
    2022/05/07 09:12
  • 金曲歌后曹雅雯 發片前比賽連百大都沒進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每集以音樂回顧2020年樂壇年度大事,本周以「選秀出身歌手」為主題,邀請到不同世代的選秀歌手,分別有《星光大道》出身的林育羣、林芯儀、《明日之星》的曹雅雯、以及《五燈獎》的蔡小虎。剛獲得金曲獎的曹雅雯透露《明日之星》並不是她第一個參加的歌唱比賽,過去餐與《星光大道》因為太緊張,在百人海選就被刷掉。
    2021/09/26 16:00
  • 獨/小胖林育羣自曝「曖昧對象」 笑嘆:疫情不能連結

    「國際天籟」林育羣(小胖)憑藉清亮高亢嗓音紅遍全球,三級警戒解除後第一個通告就獻給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瞪大眼睛舉雙手歡呼:「我覺得超開心!」感情成謎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罕見承認:「過去幾年有一些曖昧對象。」約定好穩定交往再跟大家說。
    2021/09/24 11:00
  • 「最接地氣」耶誕樹 八卦山7大主題迎耶誕

    今天(18日)晚間彰化縣府在美術館前廣場舉行耶誕點燈儀式,邀請歌手林育羣演唱耶誕曲,今年的耶誕樹還融合玫瑰花、芭樂樹等在地農特產元素,有別於傳統的聖誕樹,另外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也有7大主題燈區,一路亮到明年3月。
    2020/12/19 00:01
  • 妖怪手錶、七龍珠登銀幕 搶寒假親子票房

    兩部日本人氣動漫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妖怪手錶》推出第四部劇場版,把時間拉到30年後,主角和妖怪外表都不一樣,另外還有七龍珠第20部系列電影,也即將上映,讓漫畫迷準備去戲院朝聖。
    2019/01/23 20:12
  • 林佳龍東京行銷台中花博 歌手林育羣獻唱

    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到東京宣傳花博時指出,台中花博將有約30個國家共同參展,期盼在年底呈現最美好的花博,並打造台中成為台灣花都。
    2018/06/14 18:05
  • 男男版《一眼瞬間》 小胖女Key高音強到爆雞皮

    說到男女合唱K歌,除了《屋頂》、《珊瑚海》和《千年之戀》等歌曲外,天后張惠妹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也是首膾炙人口的高難度合唱曲。
    2017/12/28 20:51
  • 國際天籟小胖狂飆高音! 粉絲聽到全身起雞母皮

    《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由徐懷鈺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期節目邀請到「國際天籟」小胖林育羣,只見他演唱趙傳經典名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清亮高亢的嗓音,讓一旁的徐懷鈺也激動合唱,網友看了全直呼:「小胖真的太會唱」、「好想再看小胖登上國際舞台。」
    2017/12/13 12:39
  • ​《甄嬛傳》主唱姚貝娜乳腺癌病逝 享年33歲

    ▲(圖:達志影像/TPG) 演唱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的《紅顏劫》女歌手姚貝娜,用歌聲的驚人爆發力,在中國好聲音中一炮而紅,不僅打敗小胖林育羣,之後甚至登上春晚舞台壓軸表演,但她最近乳腺癌復發,癌細胞轉移到頭部,16日下午不幸病逝
    2015/01/16 22:21
  • 萌出國! 雙胞胎小姊妹將赴美國脫口秀

    繼小胖林育羣之後,又有台灣藝人受邀上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脫口秀節目,她們就是年僅5歲的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因為她們在網路上模仿韓團戴安全帽跳打氣舞的可愛畫面,被製作單位相中,邀請她們下個月到洛杉磯錄影,小姊妹說要用他們超萌的舞步,征服美國觀眾的心。
    2014/04/28 17:26
  • 「保羅帕茲」搬上大螢幕 林育羣站台

    英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的故事搬上大螢幕,邀請演唱中文主題曲的林育羣站台。
    2014/03/19 10:50
  • 林育羣出專輯 邀林美秀「躺著賺」拍MV

    睽違2年半,小胖林育羣為了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不僅改變造型,還找來林美秀一起拍MV,特別的是MV中,兩人大多數時間都是躺在地上跳舞,搭配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讓兩人大喊,好像被導演整了。
    2014/03/16 14:56
  • 林育羣日本人氣夯 代言車商廣告

    小胖林育羣去年在日本歌唱比賽節目「關8比賽中」,兩度締造最高收視,終於不負眾望奪冠,人氣聲勢不同凡響,除了發行日文專輯外,現在還以約174萬台幣價碼,為日本連鎖車商代言,拍攝形象廣告並唱廣告歌,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2014/01/26 10:54
  • 小胖勇闖日歌唱比賽 PK勝美歌手

    綽號小胖的歌手林育羣,16日上日本朝日電視台「關8比賽中」,參加首屆「世界盃歌唱大賽」,經三輪交手,打敗日本、美國、紐西蘭等選手勇奪冠軍,獲得100萬日幣,換算大約台幣30萬獎金,他開心說要帶爸媽出國玩。
    2013/11/19 11:54
  • 金鐘獎/張清芳金鐘合作嘉賓 歌壇3「林」爭芳心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將在10月25日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獻唱,一同合作的神秘嘉賓也備受期待,消息傳出有3位林姓歌手都爭想跟張清芳合作,包含林俊逸、林育羣以及林宥嘉,但確定人選究竟是誰,引發外界好奇。
    2013/10/07 13:43
  • 林育羣PK勝 日媒:台版蘇珊大嬸發片

    歌手小胖林育羣,赴日參加「關八進行中」的卡拉OK機歌唱比賽,屢屢獲勝創新高分,也替節目衝出高收視,現在更宣布要在11月發行專輯,就是翻唱節目比賽歌曲,日本電視台特別插播報導。
    2013/09/25 11:37
  • 林育羣PK落敗 那英不捨落淚!阿妹搶

    歌手那英、阿妹、哈林以及大陸歌手汪峰坐鎮的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新一集進行那英組的淘汰賽,那英除了找來蘇打綠主唱青峰擔任夢想導師,還首度出現搶人橋段,那英組的大陸參賽者PK台灣小胖林育羣,林育羣雖然落選,但卻被導師阿妹搶過去!
    2013/08/17 14:34
  • 林育羣登陸選秀 哈林阿妹沒聽出

    在美國、日本都有知名度的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也登上了大陸歌唱選秀,特別是擔任導師的阿妹和哈林,都聽不出他的聲音,哈林還很驚訝地說,小胖表現有些失常,最後小胖加入了那英組。
    2013/08/10 13:18
  • 林育羣風靡日本 將成福山雅治師弟

    參加選秀比賽出身的歌手林育羣(小胖),日前四度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參加卡拉OK大賽,雖然很可惜最後闖關失敗,但卻創下同時段最高的收視率,高人氣讓他受到日本唱片公司青睞,將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且下半年還要發行日文專輯。
    2013/07/20 13:03
  • 小胖日本人氣夯 誓言要再紅回台灣

    有男版蘇珊大嬸封號的小胖林育羣,最近在日本人氣超夯,之前三度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PK,憑著天籟嗓音奪下2次冠軍外,收視率更穩坐同時段冠軍,小胖下個月也將第4次赴日比賽,其實因為經紀人當初把他演唱畫面放上網路,驚豔各界,海外爆紅,但在台灣人氣似乎不如以往,如今日本再度翻紅,林育羣也說要重起爐灶再創小胖旋風。
    2013/04/0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