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林素芬 結果共6筆

  • 舊衣先別丟!5種妙招 舊衣變成實用生活小物

    秋天即將到來,不少人開始整理換季衣物,夏季穿髒有汗漬的的T恤,或是收納一年的秋季襯衫已經泛黃有味道,除了丟掉處理外,家事女巫林素芬要教你改造舊衣物,變成實用的生活小物,惜物又便利!
    2017/10/14 00:11
  • 家事控快來學 絲襪小聰明大幫忙

    穿過或破損的絲襪別急著丟,絲襪的彈性和細緻孔洞可充分運用在清潔和收納,家事女巫林素芬分享幾個超好用妙招,讓小小的舊絲襪變成家事的大幫手。
    2017/08/07 08:18
  • 滷粉變湯免熬 「化學香料」專騙味蕾

    為了節省時間跟成本,就有業者使用「化學合成香料」來替自己的產品增色,像是「嫩精」,拿來跟肉類一起醃漬,吃起來不但軟嫩,還能帶有水分;而「滷汁」最講究湯頭,要準備10多種材料和獨門配方,熬2、3個小時,但坊間有「滷味粉」,1匙就能煮1大鍋滷汁,而且只要3塊錢,成本相差百倍以上,其實坊間這種「合成」化學物,能模擬出各種湯頭和果汁,而我們也找來家事達人林素芬,來幫我們拆解,平常大家可能吃下肚的化學成分。
    2013/05/15 14:40
  • 血拚免花錢! 達人授紅利「變現」術

    全台紅利卡種類至少有300種,如果沒有整合平台,還是有人能靠點數,免錢血拚,家事達人林素芬傳授技巧,只有一字訣「勤」,像她就會習慣用小冊子,記下即將到期的紅利,最好是挑準紅利加倍日出手,才會真的買到賺到,她也秀出珍藏的進口鍋具組、行李箱等等,價值3到4萬元不等,都沒花到她半毛錢。
    2011/12/13 19:16
  • 不怕「剩」年菜 佛跳牆變美味焗烤

    過年大餐從年夜飯一路吃到初二,但初三以後,卻是媽媽們最傷腦筋的時刻,因為冰箱裡剩了一大堆沒吃完的年菜,熱過再吃,卻怕賣相差又走味,幾乎沒人想吃,這回我們找來家事達人林素芬教婆婆媽媽們,用幾個簡單步驟,讓佛跳牆等剩菜起死回生,搖身一變成為招待客人的新菜色。
    2011/02/05 15:29
  • 合約到期不撤稿 家事達人告雅虎

    在電視節目和網路上傳授做家事撇步的作家林素芬,一向樂於分享她的心得,雅虎也曾邀請她寫家事文章,網路也搜尋得到;但這些文章,現在卻變成林素芬狀告雅虎侵權的證據,因為林素芬說,合約的期限早就過了,但法官判決不起訴,讓林素芬憤憤不平的召開記者會,表明她會再提上訴。
    2009/11/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