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松山新城 結果共5筆

  • 北市府全面清查 揭台灣最大電梯公司安檢造假

    本月初,北市消保官突襲位於內湖的好市多量販店,發現店內台灣通力公司的電梯保養紀錄造假,但這只是冰山一角,去年11月,一樣使用通力電梯的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松山新城、敦北華城等國宅,廠商竟派完全沒經驗的職校建教生,偽簽電梯維修紀錄,導致電梯故障甚至住戶受困。 由於台灣通力是國內最大的電梯廠商,不少公共場所如台北捷運、貓空纜車、大潤發、家樂福等地皆使用通力電梯。目前北市政府已開始清查該公司之前的維修紀錄,鏡週刊取得該公司的假保養單、員工坦承造假的LINE對話截圖等,揭露台灣通力造假的惡劣行徑!
    2017/02/22 05:50
  • 真離譜!國宅電信管線 竟埋樹洞裡

    國宅的施工品質又傳出問題,台北市松山新城國宅,已經完工了4年,但是今天才被人發現,竟然把電信管線埋在樹穴裡,樹木漸漸長大,管線可能就會被壓斷,甚至還會牽連到旁邊的瓦斯管線,不過這樣離譜的施工,當年可是順利通過驗收。
    2006/07/12 19:18
  • 〈獨家〉天價安親班 純青基金會1億得標

    松山新城的天價空屋,最近終於賣出去了,究竟誰這麼大手筆,根據TVBS調查,出錢的是純青基金會,幕後的出資者就是前味全老闆與和泰汽車集團,他們花了將近1億1千萬得標,宣稱將蓋一座和社區結合的親子安親班,來回饋社會。
    2005/12/29 18:30
  • 〈獨家〉超貴幼稚園用地 1億天價乏人問津

    台北市光復北路的國宅松山新城,平均地價每坪50萬,但是裡面卻有一棟200坪的空屋長期荒廢,原來這裡本來設計要做為社區安親班,卻因為地價太貴,始終租不出去,結果附近的遊民跑進來喝酒睡覺,成了治安死角。
    2005/12/29 18:29
  • 松山新城1坪18萬促銷 民眾搶購

    你想買房子嗎?台北市國宅處近來一連串推出了低價國宅,精華地段,價錢又比一般市價低了2、3成,其中尤其以松山新城釋放出254戶,特別受到青睞,不過今年以領表登記來排順序,總算不用讓消費者頂著大太陽大排長龍。
    2003/08/0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