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東北三大祭 結果共5筆

  • 台灣之光!吳詠心摘「青森睡魔小姐」后冠 49年第一人

    名列日本東北三大祭典的「青森睡魔祭」,每年約有250萬人前來參與,為夏日的夜晚增添色彩,而今年「青森睡魔小姐」的選拔在6月4日舉行,冠軍竟是來自新北市中和區的25歲吳詠心,她榮摘后冠,這也是49屆以來首度由外國人獲獎,堪稱是「台灣之光」,她也期盼未來能促成更多台日友好的交流。
    2022/06/10 09:48
  • 日企疫後欠巨債「企業再生承包人」幫挺難關

    日本疫情似乎慢慢走出黑暗隧道。除了東京昨天(17號)新增40例,創今年最少;全國感染人數連續7週減少,近一週確診數也寫下今年最低紀錄。日本雖然陸續恢復經濟活動,但疫情間的龐大借款,讓不少企業苦惱。北海道的地方銀行專門派出「企業再生承包人」,幫助負債企業轉型,或替中小企業尋找出資買家,以避免地區經濟崩解。
    2021/10/18 19:56
  • 樂迷注意!「富士搖滾音樂祭」取消 明年8月見

    搖滾樂迷今年恐怕要失望了!日本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盛事「富士搖滾音樂祭」,主辦方最新宣布礙於疫情,今年8月底為期三天的音樂祭,將延到明年8月,等於是23年來首次活動取消。今年夏天,包括煙火秀、甲子園球賽、東北三大季陸續喊停,往年每場活動都能創造數十至數百億日圓的經濟效應,因此嚴重打擊地方觀光收入。日本官方公布的景氣指數,3月到4月下滑7.3點,跌幅創35年來最大。而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再下滑,近6成人不滿意,支持與不支持率再度交叉。
    2020/06/08 19:59
  • 體驗3大祭典!4小時直飛仙台玩東北

    仙台是東北地區最大城市,不少旅客直飛後,就開始享受悠閒玩遍東北六大城市(青森縣、秋田縣、岩手縣、山形縣、宮城縣和福島縣),想要規劃深度文化旅遊,日本觀光局首推日本東北地區,尤其東北三大祭典更是必體驗的行程之一。 
    2016/08/06 18:57
  • 超人氣! 教你日本東北三大祭典怎麼玩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暑假將至,許多人早已開始旅遊計畫,而日本向來都是台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除了東京、大阪和遊樂園之外,想要規劃深度文化旅遊,日本觀光局的忠地智司推薦日本東北地區,尤其東北三大祭典更是必體驗的行程之一
    2015/05/23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