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杜拜觀光 結果共5筆

  • 杜拜解封迎國際客 伊拉克確診飆600%

    杜拜開放入境,歡迎國際旅客回流,前提是要附上新冠肺炎的陰性篩檢結果;阿聯酋航空趁勢宣布,恢復全球包括台灣在內約50個航點,搶攻夏季觀光。但在波灣另一頭,伊拉克新冠疫情惡化,六月確診飆升600%,死亡激增,讓最大墓園從早忙到晚,一天最多要埋80具屍體;在防疫設備缺乏情況下,醫護染病率很高,更有大批民眾為了讓親人活下去,搶劫氧氣瓶工廠。
    2020/07/07 19:51
  • 張孝全、楊祐寧沙漠飆沙 帥度破表推杜拜觀光

    藝人楊祐寧6日PO影片分享說,「該出去玩了!」影片中是他與張孝全兩人帥氣騎重機、玩雲霄飛車,從城市玩到沙漠再到沙灘,楊祐寧旁白「我們就是你們的導遊」!原來這是他跟張孝全替杜拜觀光局拍的宣傳影片,相識17年的兩人去年12月一起飛到杜拜玩4天,體驗衝浪、沙漠越野車、滑水、高中飛索等,完全是兩人喜歡的極限運動。
    2018/03/09 10:55
  • 阿拉伯旅展杜拜登場 阿里山鄒族舞吸睛

    2017年阿拉伯旅展正在杜拜舉行,台灣阿里山鄒族勇士舞蹈,伴隨節奏強烈的震撼鼓聲,讓杜拜觀光業者體會濃濃的台灣味。
    2017/04/26 10:24
  • 【前進杜拜】一夕改變 帆船飯店創造杜拜觀光業

    說到杜拜,大家的第一個印象,應該就是帆船飯店,這間號稱全世界第一間的七星級飯店,跟杜拜一樣,一切都是無中生有,建在海濱的一個人工島上,共56層,321米高房間,是全球最高的飯店,比法國艾菲爾鐵塔還高上一截,一晚享受,至少7萬起跳。TVBS與遠見合作跨海採訪,帶您走進帆船飯店,看看他如何引領杜拜啟航。
    2007/04/04 17:02
  • 遊樂園走中東風 阿拉丁陪你遊行

    2003年,杜拜觀光人數達5百萬人以上,超越石油成為最大收入來源,看準中東觀光商機,新竹有家遊樂區業者,把中東主題觀光,整個搬到遊樂園裡,希望在過年期間拉抬人氣。
    2007/02/19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