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杜拜】一夕改變 帆船飯店創造杜拜觀光業

記者 詹怡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說到杜拜,大家的第一個印象,應該就是帆船飯店,這間號稱全世界第一間的七星級飯店,跟杜拜一樣,一切都是無中生有,建在海濱的一個人工島上,共56層,321米高房間,是全球最高的飯店,比法國艾菲爾鐵塔還高上一截,一晚享受,至少7萬起跳。TVBS與遠見合作跨海採訪,帶您走進帆船飯店,看看他如何引領杜拜啟航。

當初杜拜立志發展觀光,決心先花5年蓋一棟令人印象深刻的指標性建築,以中東帆船意象故意選擇離海岸3百公尺遠的海面上,從無到有填海打造,果然達到預期效果。

拍攝帆船飯店內部,受到許多要求限制,因為他們說,不希望攝影機打擾了尊貴的客人,而這也正是這家飯店號稱七星級的原因,強調服務以及客人的感受,號稱8個員工服務一間客房。

TVBS記者詹怡宜:「傳說中的帆船飯店的房間,到處可以看到,金色是主色調,金碧輝煌的感覺,這個房間其實應該是這個飯店裡面最小的一個。」

最小,也要一個晚上2千美元,相當於6萬多新台幣,畢竟,臥室房間看得到海岸的棕櫚島工程,而內部裝潢設施也特別給人尊貴的感受。

1999年完工開幕至今,儘管昂貴,卻幾乎全年客滿,旅行社為他們宣傳,說是一生一定要來住一次,開眼界的地方。旅行社經理溫業濤:「這個飯店第一個大,每個房間有50坪,有175平方公尺,而且少有的兩層樓,所有用的器材,非常的細緻,包括他的施工,然後運用大量的金,金應該算是阿拉伯皇族,最喜歡用的顏色,是他們的特色。」

全部兩層樓式的套房,是帆船獨有的設計,儘管不見得大家都喜歡金光閃閃的品味,但走進浴室,名牌愛瑪仕用品可以任意使用,確實是頂級享受。溫業濤:「尊貴、高級、奢華,一切代表,他們強調的。」

阿拉伯式的奢華感,成為帆船飯店的特色,再加上獨特的外觀與興建工程技術,為它吸引了全球目光,不過,像是高價邀請老虎伍茲,在頂樓直升機停機坪揮杆,透過名人包裝,更立刻成功行銷國際,這幾年,杜拜的觀光客倍數成長,果然靠著一座飯店,成功為杜拜打造觀光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297

0.1209